本篇文章725字,读完约2分钟

最近,在综艺中倒下并被送医的蔡明老师出现在了北京的公益活动中。 胆结石手术恢复后,首次作为艺术梦想项目的爱心大使登场,在采访中明确,或因身体原因与春晚舞台告别。

前几天,蔡明录制节目时,突然身体不适,被送到医院。 在这次登场中,蔡明也回应了这件事。

她说,她曾患有胆囊炎急性发作,现在接受了胆囊切除手术,恢复了健康。 术后正在恢复休息的她,在接受邀请时,毫不犹豫地在第一时间被邀请,活动身体展现出了作为爱的大使的责任感。

在活动现场,蔡明穿着公益t恤,戴着象征希望的绿色围巾,在镜头上以比心还好、最活泼可爱的奶奶的姿态,和西藏的孩子们再次相聚。

以前和潘长江一起录制了综艺节目,两人还会合体登上春晚的舞台吗? 蔡明回答说:“迎接春晚是一项压力非常大的工作,无论是身体还是精神都需要非常健康的状态。” 我现在的身子骨还不行。 还是休息一会儿,等着沾满鲜血复活,希望越来越多的作品能给大家。

“蔡明病愈后亮相公益活动鼓励新人”

这次活动有很多年轻艺人出席,一谈到这些后辈,蔡明就会不惜称赞。 她说现在平台很多,出现了很多优秀的孩子。 以前和李汶翰拍过戏,我觉得他拍戏的时候很辛苦。 另外,蔡明还和吴亦凡拍过综艺。 他认为没有偶像的包袱,不娇惯,可以吃苦。 然后,祝福年轻后辈前途无量,希望和年轻人合作。 作为对话的一环,马思涵上台与蔡明老师交流,我误解为看着你长大。 蔡明用兴趣回应,是我看着你长大的。 宝贝,和后辈艺人交流让幽默亲和。

“蔡明病愈后亮相公益活动鼓励新人”

蔡明老师一直热心公益,在年基金会西藏活动10年的时候,蔡明老师带着众星为西藏孩子们带视频祝福,被孩子们多次喜爱,鼓励他们为梦想打call。 此后多年投身公益,只要西藏地区的孩子们需要她,她也从没缺席过。 这样正能量的国民级演员,值得大家学习和尊敬!

标题:“蔡明病愈后亮相公益活动鼓励新人”

地址:http://www.hkcdgz.com/nhgy/32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