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3字,读完约2分钟

你听说过近年来被称为长生不老神药的nmn吧。 据报道,第一代nmn产品问世后,各大制药公司的科研机构都在大力研发。 第二代nmn、第三代nmn分别处理了高价难吸收的难题,日前具有98%高吸收率和150000mcg高含量的第四代nmn产品终于问世,同时进入国内市场。

“惊爆!第四代NMN产品登陆中国 , 澳新NMN总是能引领领域标准”

ezz是新西兰制药公司,背靠新西兰基因研究中心和奥克兰理工大学基因研究中心多年的研究表明,2019年推出了第三代nmn产品,采用靶闪充技术,一举处理了难以吸收的课题。

此次,基于第三代产品98%的高吸收率,将单片nmn的含量提高到150000mcg,再次领跑市场,同时创下了单片nmn含量超过15000mcg的世界纪录。 该第四代基因芯片采用高密度纯化技术制备,nmn较有效物质的纯度达到99.3%,是以往产品的5倍以上。

“惊爆!第四代NMN产品登陆中国 , 澳新NMN总是能引领领域标准”

ezz nmn基因芯片研究开发负责人表示,人体的疾病、亚健康是由基因失活引起的。 我们的人体每天都受到紫外线、雾霾、各种电子产品的辐射,在我们细胞代谢产物逐渐集聚的同时,基因活性降低,细胞衰退,难以修复和再生,从而引起各种慢性疾病和免疫力的降低。 同时,这种情况广泛存在于世界各地的中老年朋友中。

“惊爆!第四代NMN产品登陆中国 , 澳新NMN总是能引领领域标准”

调查显示,未来几年国内nmn诉求可能激增,诉求规模在千亿以上,同时竞争越来越激烈。 但是,ezz是目前市场上正确的第一企业品牌,也是近三代nmn产品的代际引领者,ezz企业推出第四代nmn产品,有望完全结束混乱的nmn市场的战国霸权。

标题:“惊爆!第四代NMN产品登陆中国 , 澳新NMN总是能引领领域标准”

地址:http://www.nzfgj.org.cn/nhjk/13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