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197字,读完约5分钟

2021年8月23日,上海在年轻时邂逅爽快,活力邂逅健康时,碰撞到炎炎夏日最好的红蓝配色! 8月22日至29日,骏住集团百年卫浴企业品牌美标空下到bfc进入海外滩金融中心,配合bfc打造的外滩造浪季游玩,掀起运动、打卡、亲子体验一体化的夏季狂欢, 在这次快闪活动中,以红蓝乐园、游乐对战为主题,设置了体力挑战、热带风情浴室打卡、夏季亲子交流、能源补给站等多种惊喜,为向往波浪沙滩、挥汗如雨的年轻人打造城市中心

“美标“红蓝擂台 玩乐对战”限定快闪活动亮相外滩金融中心”

美标红蓝兰,因游玩对战限定快闪活动在外滩金融中心bfc外滩造浪季登陆

(/S2 ) ) )深蓝色挑战、夏天户外运动的新的享受方法(/S2 ) )。

这个夏天,外滩的地标——bfc外滩金融中心每赶一个夏天,都致力于打造BFC外滩造浪季,让冲浪爱好者不用从上海出来就可以享受冲浪的乐趣。 本周末,在城市沙滩露营场拉开帷幕的美标红·蓝乐园,无疑成为了制造浪潮季节的一大亮点。 红色挑战以其丰富多彩的挑战风格和充满热情的竞技气氛吸引了众多热衷的运动员。 动感单车、核心平衡板、五感挑战、乒乓兜风等五大体力挑战项目,让追求健康生活习惯的客户享受清爽的户外体验,感受运动所唤醒的生命活力。

“美标“红蓝擂台 玩乐对战”限定快闪活动亮相外滩金融中心”

享受红色挑战、动态户外运动

热带风浴室、外滩新晋打卡胜地

移动到互动卡角落,清凉感扑面而来。 海洋球、泡沫机、热带风情装置装饰的美丽浴室,在波涛汹涌的季节海滩气氛中营造出非常自然、独特的热带气氛。 一直以来,美标秉持科技理念,将科技融入客户的日常生活中,致力于人们建设梦想中的卫浴空之间,提高生活的舒适感和幸福感,而这一理念也融入了这次浴室套间的设计中。 在这里,体验者不仅可以在浴缸旁尽情玩耍,享受户外浴室的另一种乐趣,还可以配合精心设计的道具,留下最美的夏日倩影。 而且,兼具均匀光照、无调速调节亮度和暗度、调节亮度记忆等功能的美标摩镜还能让自拍们在运动后恢复最精致的妆容。

“美标“红蓝擂台 玩乐对战”限定快闪活动亮相外滩金融中心”

解除热带风浴室、外滩的新晋打卡胜地的锁定

挑战亲子限时互动,兴趣不断升级,喜悦倍增

随着暑假倒计时,在好天气下享受户外休闲是许多上海母子家庭的优先事项。 8月22日下午,美标开始了首次亲子时间挑战赛。 是三大爱好项目,让现场的亲子家庭感受到户外运动的无限魅力,充满了为孩子们准备的五感挑战爱好。 自行车的能量补给是年轻父母们挥汗如雨、展现体力的最佳选择,全家三口试图通过四股考验达成默契与合作,将挑战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体育活动将使喜悦倍增,第二届亲子挑战赛将于8月29日如期举行,为亲子家庭再次体验喜悦。

“美标“红蓝擂台 玩乐对战”限定快闪活动亮相外滩金融中心”

能源补给站,气泡特别清凉一夏

挑战出汗的体力后,用清凉的夏天特产饮料补充能量是不可缺少的。 活动现场还提供了特别配制的泡水饮料,完成红蓝挑战赛打卡任务的获胜者可以在充分释放热量后立即进行能量补充,恢复夏季清爽的活力。 清爽爽口的味道,让现场的体验者感受到悠闲、活力四射的生活习惯。

“美标“红蓝擂台 玩乐对战”限定快闪活动亮相外滩金融中心”

运动代表着年轻、健康的生活习惯。 随着健康的中国2030战术中全民健身计划被提上议程,全民健身热潮已经做好了准备。 作为新生活习惯的先导者和改革创新者,美标总是聚焦于年轻人的费用者诉求,通过智能适应科学技术赋予更舒适简洁的理想家庭空之间更健康可持续的生活状态。 未来,美标将以创新的设计和科技,不断为客户提供美丽、温暖、安全的一体化卫浴处理方案,将健康、环保、优雅、美好的生活习惯传达给世界各地。

“美标“红蓝擂台 玩乐对战”限定快闪活动亮相外滩金融中心”

# # # #

附录:事件新闻

/ S2 /活动地址:/S2 /

上海市黄浦区中山东二路600号bfc外滩金融中心

活动时间:

快闪活动8月22日(星期天)- 8月29日)星期天)全天

亲子挑战赛8月22日(星期日)和29日;星期日) 15:00 - 18:00

关于美国国标

美国美标源于1872年,作为骏住集团旗下的百年国际卫浴企业品牌,始终推进科技创新,提供美丽、温暖、安全的一体化卫浴处理方案。 2021年,美标以全新的企业品牌理念“智”适应科学技术呈现人性化设计与创新技术兼备的高质量产品,通过独特的卫生界系统、尖端的数字传感器技术、节能阀体技术和恒温技术,将科学技术恰当地融入客户的日常生活,实现梦想的卫浴/ [

“美标“红蓝擂台 玩乐对战”限定快闪活动亮相外滩金融中心”

美标是最早进入中国的外资公司之一,1985年在中国建厂,目前在中国设立了6家工厂、11家事务所和1个研发中心,在全国拥有近600家经销商店和家具展厅。 深耕中国市场36年,美标凭借犀利的费用发现了内在和卓越的产品力,积极支持建设年上海世博会和2022年北京奥运会等多项地标性公共建设项目,成为恒大、绿地等房地产开发商的战术伙伴,连续10年成为中国房地产开发公司

“美标“红蓝擂台 玩乐对战”限定快闪活动亮相外滩金融中心”

美标由骏住水科学技术集团( lixil water technology )事业部旗下运营。

关于骏住

骏住集团是世界各地的卫浴和家具产品制造商,以帮助世界各地的顾客应对日常生活的各种挑战,让人们无论身在何处都能享受到更好的房子。 通过吸取从日本传来的精华,不断创新,制造改善在家环境的产品。 骏住的特别之处在于反复开拓有意义的设计、进取的精神,致力于提高产品的采用体验,以负责任的方式推动业务的成长。 我们的经营理念通过企业品牌被阐明,它们包括高仪、美标、伊奈等。 骏住集团的业务遍及世界150个国家,约有60000名员工,他们每天生产制造接触10亿人以上生活的产品。

“美标“红蓝擂台 玩乐对战”限定快闪活动亮相外滩金融中心”

骏住集团(东京证券交易所代码( 5938 )是骏住投资组合的上市控股企业。

标题:“美标“红蓝擂台 玩乐对战”限定快闪活动亮相外滩金融中心”

地址:http://www.nzfgj.org.cn/nhjr/18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