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8字,读完约1分钟

谭松韵、宋威龙主演,张新特别出演、郁子阳出演的电视剧《以家人的名义》,今天在cctv8中以温暖的心情担任了角色。

剧中,郁子阳饰演李尖尖(谭松韵饰)的初恋男友郑舒然。 作为雕塑圈的新晋大神,郑舒然有着清秀的外表和粗俗的谈话,对艺术也有自己的见解。 他意识到了李老师只是朋友对自己的感情后,体面地告别了,回到了友谊阶段。 即使分手后,也为李老师站在反黑第一线。 这位一键三连的绅士操作吸粉无数,在电视剧播出期间,郑舒然人类优质前任的话题成为话题,很快上了微博热播名单。 网友们纷纷称郁子阳饰演的郑舒然是我人类的理想。

“《以家人之名》CCTV8暖心收官 郁子阳演绎人类优质前任”

作为新人演员,郁子阳在剧中的表演自然不怯弱,原声清晰,可以表达。 他主演的电影作品《见面吧,现在就要》、《完了,感觉心跳加速》、《逆流而上》等也马上要和观众见面了,一起期待吧。

标题:“《以家人之名》CCTV8暖心收官 郁子阳演绎人类优质前任”

地址:http://www.nzfgj.org.cn/nhss/18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