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23字,读完约2分钟

7月22日,罗志祥实验室通过社会交流平台晒出向河南捐赠50w的说明,携手团结,共渡难关,河南加油! 消息一出,下面的网友留言大部分还很理智,对其善意的举动予以肯定,试图就事论事。 私生活和慈善活动不冲突。 河南加油也是一样。 拒绝他的善意吗,感谢吗,河南加油!

“罗志祥为河南捐款50W 细数多年善举 网友:向善的心都是一样的”

河南省发生灾害后,许多明星纷纷捐款。 安静了很久,罗志祥也参加了这次声援河南省的活动。 在这个关键时刻体现了自己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更加细心的网友发现罗志祥其实是在发布信息的前一天晚上偷偷捐款的。 此前他转发了“央视信息”祈愿文,祝愿河南幸福,并在评论区安慰在灾区的粉丝们。

“罗志祥为河南捐款50W 细数多年善举 网友:向善的心都是一样的”

罗志祥的公益之路从未间断过。 今年年初,罗志祥以分享日常为初衷,开设了yt频道,所有收益也捐赠给了流浪动物和慈善机构。 除此之外,罗志祥还默默地捐赠医疗救助防疫和关怀弱势儿童,用实际行动帮助贫困儿童,给更多的孩子带来梦想和勇气,给弱势家庭带来新的转机。

“罗志祥为河南捐款50W 细数多年善举 网友:向善的心都是一样的”

_

其实出道以来,罗志祥就一直默默参加公益活动,在上海进行专辑签名活动的时候,一所民工子弟学校一边募捐一边为学生们建了图书馆。 汶川地震发生时,他率领旗下的员工捐赠了200万台币的救灾,为四川灾区的孩子们匆忙制作了上千件小尺寸t恤。 罗志祥呼吁学校是舞台,学校是未来。 他报考了美院的学府,支持突然因急性骨髓性白血病而未能入学的学生。 详细了解了那个学生的情况后,接触到了他不放弃的精神品质,买下了那个学生剩下的所有画,用实际行动鼓励了他。 沉迷于小动物的罗志祥为了照顾流浪的小生命而建造了流浪动物的家。 自己收留流浪动物的理由是,他们知道冬天有多痛苦。 罗志祥看到帮助东北流浪毛孩子们过冬的新闻后,马上联系捐款,呼吁粉丝领养代替购买。

“罗志祥为河南捐款50W 细数多年善举 网友:向善的心都是一样的”

善良本身就是正能量,每个人都有好的一面也有捐赠的权利。 灾害现在在网上呐喊捐款都是帮助灾区人民的善意行为,救援心切。 河南的灾情依然严重,声援河南的行动也很紧张。 天灾无情人情,祝河南灾情早日过去,风雨过后有彩虹。

标题:“罗志祥为河南捐款50W 细数多年善举 网友:向善的心都是一样的”

地址:http://www.nzfgj.org.cn/nhss/21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