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1字,读完约2分钟

中央电视台、爱琪、新丽电视出品、朱一龙、童瑶、王志文等主演的电视剧《叛徒》自开播以来持续火爆。 该剧播出期间,根据csm全国网的数据,截至6月27日,电视剧最高收视率突破1.3%,市场份额突破6.35%,连续19天位居黄金档全国收视率第一,艾奇所内热度达到9126。 该剧于6月28日19点30分在cctv8迎来收官!

“童瑶新剧《叛逆者》6月28日收官,星火相传,生生不息”

本剧改编自人民文学奖获得者畀愚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在历史的大背景下平凡人的蜕变和觉醒。 朱怡贞、林楠笙、顾慎言等在乱世中不兴风作浪,为民族和国家,坚守自己的信仰,违背正义逆天,做时代的逆行者,为此不惜一切乃至生命的代价。 值得一提的是,剧中女主角朱怡贞这个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扮演者是新晋白玉兰最佳女主角童瑶。

“童瑶新剧《叛逆者》6月28日收官,星火相传,生生不息”

童瑶饰演的朱怡贞,表面上是家境优越、有进步思想的学生,实际上是共产党的信息员。 朱怡贞经过艰苦的斗争和生死的考验,逐渐成长起来,在解放战争的关键时刻为党和国家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朱怡贞本来就是个有钱的大小姐,她为了自己富裕的生活没有停止理想的脚步。 对朱怡贞来说信仰高于一切,她为党和国家奉献了一生。 虽然和林楠笙擦肩而过了好几次,但又相遇了。 迎来解放胜利后,朱怡贞也和林楠笙迎来了幸福的结局

“童瑶新剧《叛逆者》6月28日收官,星火相传,生生不息”

童瑶在最近拍摄新电视剧《心居》的都市感情剧中饰演顾清允这个角色。 剧中主要讲述了以冯晓琴和顾清允这位阿姨为首的上海市民们在生活泥潭中不懈努力的故事。 我期待着这部剧和大家见面的日子!

标题:“童瑶新剧《叛逆者》6月28日收官,星火相传,生生不息”

地址:http://www.nzfgj.org.cn/nhss/24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