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94字,读完约2分钟

优酷、新澎湃媒体、杨夏为总制片人、裘仲维为导演、许凯、程潇领主演的网剧《你笑起来很美》将于今晚正式播出。 该剧改编自晋江文学城作者青浼的同名小说,有翟潇闻、姚潇、周ೊ然、王若珊宁、米热、灵超、高寒等多位年轻演员参加。 今天公开了新素材的组合,预告片创意十足地作为八卦话题登场,直观地揭示了角色的关系。 新闻量也很多,也不失轻松。 14张角色海报充分展现了各自角色的优势,充分点燃了观众的期待值。

“《你微笑时很美》开播看点满满 许凯程潇cp感十足引热议”

许凯程潇cp感十足引爆了社会交流话题,但并未掀起先热

剧中,许凯饰演zgdx战队队长陆思诚,程潇饰演的是zgdx新晋中单国服第一女职业选手童谣,备受期待的强势对决cp搭档。 这部剧聚焦于职业选手面临的多样挑战,诠释了许多立场不同的青春和梦想的选择。

在发布的一系列预告和海报中,高甜高燃的电视剧已经勾起了网友的胃口,许凯和程潇俊男美女的组合cp感十足,被网友誉为许凯程潇颜值门当对。 # #许凯程潇cp感#,#许凯程潇情侣服装#,#许凯程潇对视#等话题更受欢迎,引发话题。 很多自来水cp粉被徐凯程潇甜了。 这一对真是颜霸上辈子了。 气氛感很强。 虽然没有播放《你笑的时候很美》,但是我相信随着播放开始,cp线外会有越来越多的电视剧亮点呈现给观众。

“《你微笑时很美》开播看点满满 许凯程潇cp感十足引热议”

人们期待角色海报的曝光风格会有很大不同

随着播放开始的预热,所有角色阵容也摘下了面纱。 在官微新发布的角色海报中,出现了风格各异的14个角色阵容。 被魔方迷住的男神陆思诚显得冰冷神秘,但水槽后的童谣与养金鱼的陆思诚有着莫名的缘分。 有初恋面孔的男孩简阳,被选为美男子替补的中单陆岳,伸手勾引的小奶狗艾佳,拿着车钥匙的白富美陈今阳,温暖平静的余明,阳光男孩韩海的外国援助者李恒硕(昆,日常护肤的精致男孩老猫,

“《你微笑时很美》开播看点满满 许凯程潇cp感十足引热议”

有特色有个性的14个角色,兼具年轻人的审美喜好,他们的职业生涯和生活的侧面会如何多维度展开,我期待着这部电视剧的在线化。

感受热血和梦想,体验不同的青春选择。 今晚18点,《你微笑的时候很美》将在优酷、腾讯视频的全网首播。 从第一个星期三到星期天18点更新1集,第一个广播日2集,从下一周开始每周一到周四18点更新1集,会员先看。

标题:“《你微笑时很美》开播看点满满 许凯程潇cp感十足引热议”

地址:http://www.nzfgj.org.cn/nhss/25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