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8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由黄轩、王一博、宋茜主演、张芷箖出演的古装悬疑电视剧《风起洛阳》发表了艺人万象阵容的海报,宣传演员阵容。 该剧改编自马伯庸的小说《洛阳》,描述了武周时代各个阶层出身的人为了调查洛阳的悬疑事件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风起洛阳》全阵容海报曝光 张芷箖眼神凌厉故事感十足”

演员张芷箥饰演相王忠仆人乐工安金藏的女儿安檀香。 她奉父亲之命进入联坊陪伴临淄王,但其实她已经爱上了他。 沉默寡言的她在临淄王身边解决了他的烦恼,终于为了保护他而默默地守护着他直到死亡。

在曝光的阵容海报中,张芷箖一只手握着黑色长剑,眼神犀利,在冷艳中带着杀气,故事感十足。

据说新人张芷箖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时尚明亮,有异域风情的她,在镜头前有着带盐和甜味的巨大可塑性。 这次出演《风起洛阳》,是张芷箖首次挑战出演古装剧。 作为新生代实力小花,演员张芷箖在剧中表现如何? 一起享受吧!

“《风起洛阳》全阵容海报曝光 张芷箖眼神凌厉故事感十足”

标题:“《风起洛阳》全阵容海报曝光 张芷箖眼神凌厉故事感十足”

地址:http://www.nzfgj.org.cn/nhss/28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