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2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正式宣布,年轻歌手郭沁、刘珂将共同演唱北京卫视大型书画文化系慢速综艺《书画中的中国》的片尾曲《丹青》。

竹帛所载、丹青所画、丹青是我国古代绘画中常用的两种颜色,又因其比植物性颜料长且不易退色,故将丹青称为绘画艺术的代称,歌名也由此而来。

我轻轻地勾画着你的样子。 它的身影让我默默地为你化着浓妆,歌词洋溢着诗词的韵味,洋溢着古典书香,用纤细婉转的方式展现着中国书画中壮美的山河、五颜六色人物的神态。

赤壁灰瓦百年古寺,浓墨重彩国宝名画,歌随前奏悠扬的古筝,那优美的旋律,将你带到远古,空灵的声音让你想起了那个山谷的幽兰,高古的声音让你仿佛御风就在那个彩云之际。 这首充满中国古风情趣的歌,郭沁(/k0 ) ( ) ) ) ) ) ) ) ) ) ) ) ) )纯正轻盈质感的声音相配合,让灵魂注入刘珂清脆的声音,听完后 我想,不仅仅是优美的两个人的声音,如果仔细分析歌曲中的意境,就会有多种共鸣和启发,对这首歌也会有新的认识。

“郭沁、刘珂合作献声《书画里的中国》片尾曲 书墨丹青唱出唯美中国风韵”

水墨丹青,不忘初心,郭沁最近频繁活跃在大众眼中。 从四年前出道的《美若黎明》,到最近的《红豆泪》《丹青》,郭沁每次都努力突破自己,发掘自己的潜能,通过自己的音乐作品给大众带来正能量,并且看到更立体全面的宝藏女孩。 才子刘珂一直在重复原创音乐,不断学习充实自己,对音乐的热爱从未改变,以优秀的作品迷倒了大家。

标题:“郭沁、刘珂合作献声《书画里的中国》片尾曲 书墨丹青唱出唯美中国风韵”

地址:http://www.nzfgj.org.cn/nhss/30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