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17字,读完约2分钟

4月13日,由茅盾文学奖获得者、著名作家梁晓声同名小说改编的史诗级现实主义主题剧《人间界》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和开票仪式,演员杜若溪穿着干黑的裤子专心致志地登场,诠释了她飒爽大方的气质,正好受益匪浅

回到演剧舞台扮演精彩角色洗心革面发言赢得称赞

在描绘这五十年中国老百姓生活画卷的《人间世》中,杜若溪饰演的角色郑娟是一位坚韧、果断、迎难而上,无论生活带给她多么坎坷的挫折,在黑暗中仍为自己闪耀的女性。

在发布会上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到了这次戏剧的创作感。 她说郑娟命运多舛,但她从不向命运低头,有爱心,懂得感恩。 我很幸运能遇到这样伟大的女性角色,希望通过我的演绎,能让越来越多的人看到父辈们果敢献身、果敢担当的闪光点。 一席话引起了在场媒体的掌声,仿佛事先感受到了这个角色在她饰演下给观众带来了怎样的共鸣和颤抖。

“杜若溪出演话剧《人世间》 初心不改于角色中体验人生”

期待实力派演员好好地发挥实力,才能挑战年代剧

成功的背后,认真的付出是不可缺少的。 上海戏剧学院科班出身的杜若溪,不仅戏剧功底深厚,还在《勇敢的心》、《大话西游之爱一万年》、《铁梨花》等作品中用精彩的表演诠释了生动而后味恶劣的角色。 这也是因为它被大众熟知和着迷。

“杜若溪出演话剧《人世间》 初心不改于角色中体验人生”

这次《人间世》中饰演的角色年龄从二十多岁到七八十岁,加上庞大的台词量,五十年时间跨度的演出,如何在各个阶段准确地抓住人物的感情,让观众感受到其变化,杜若溪对此提出了不少挑战 相信戏剧中没有狂魔生存的她,会以赤陈的态度给观众带来不同的惊喜!

“杜若溪出演话剧《人世间》 初心不改于角色中体验人生”

话剧《人间界》目前在紧密模糊的排练中,将成为第五届天桥·的中国春季艺术节将在精彩的大戏中与观众见面。 之后,计划在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等20多个城市举办全国首个巡演,期待杜若溪的精彩表现。

标题:“杜若溪出演话剧《人世间》 初心不改于角色中体验人生”

地址:http://www.nzfgj.org.cn/nhss/32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