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71字,读完约1分钟

4月2日,为了迎接歌手黄致排,粉丝们准备了特别的礼物。

4月2日,黄致列以第三张迷你专辑回归。 球迷将在4月3日、4月4日两天内,在上海最大规模的中国上海环球港3、4楼内部的led招牌上做声援广告。

上海环球港内部的招牌3层有4面,4层有1面,共计由5面超大型led画面组成,将播放15秒钟的影像和图像。

这次是新主题曲‘ 所谓再见( two letters )的中文版。

不仅是上海的招牌,从4月1日到4月7日,一周间粉丝们在油管、脸书、Insta、kakao talk等社会交流平台上做了很多符合非接触时代趋势的在线广告,点击广告后,黄致列迷你

黄致列的这次新专辑是2019年1月发行的正规专辑‘ the four seasons发布后,时隔约2年零3个月正式回归。

在4月回归的黄金月,人气偶像组合和solo歌手大举预告回归的情况下,黄致列作为男solo歌手能否再次发挥力量,震撼了歌谣界,备受瞩目。

标题:“黄致列,粉丝迎接四月回归进行广告牌应援”

地址:http://www.nzfgj.org.cn/nhss/33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