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0字,读完约2分钟

在最近优酷大热的都市爱情剧《罗密欧方程式》中,最受欢迎的cp之一是隔壁花美男叶之川(邓超元) vs姐姐曲曼)潘辰的姐弟恋甜蜜的爱。

叶之川和曲曼的组合是小叶曲cp,也被称为便器cp。 因为两人最初的相遇与马桶有关。 和搬家师傅买豆腐脑回家的曲曼意外相撞,叶川的新马桶、曲曼的豆腐脑碎了。 两人素不相识,萌萌的叶之川可以说对可爱的姐姐一见钟情。

“《罗密欧方程式》:最佳姐弟恋小奶狗叶之川”

古灵精怪的网络作家曲曼(潘辰饰)去相亲了,但不想遇到奇怪的相亲对象。 为了争光而卖的海归,拿着计算器出门的关键人物。 最恶心的是,男人是天,女人是地直男癌。

坐在旁边的叶之川(邓超元饰)受不了。 平时在姐姐曲曼面前,叶之川却像只温顺乖僻的吃奶狗。 当发现心爱的女人被欺负时,立刻变身狼犬,戴上墨镜后气场全开,一言不合就黑了变态男的游戏账号,吓得变态男直接求饶。 男朋友的力量爆炸了。 不说那样的话就和戈曼做,是宣告主权的强吻,完全是八面六臂的大显身手。

“《罗密欧方程式》:最佳姐弟恋小奶狗叶之川”

网民表示:。 像这样霸气满分,拉升指数满满的叶之川,实名羡慕! 要是有像叶之川一样的神的男朋友就好了!

的川(邓超元饰)完美地解释了男朋友道歉的正确打开方法。 玩游戏错过了她的生日怎么办? 99朵玫瑰,烛光晚餐? 俗气的! 叶之川(邓超元)无声无息,是花之海的安排,向你摘下月亮,送上名为你的小行星。 谁不爱这样的男朋友? 姐姐马上原谅,分分钟抓住姐姐的心。

“《罗密欧方程式》:最佳姐弟恋小奶狗叶之川”

洛克优酷,每周三更新到周五12点,《罗密欧方程式》太棒了!

标题:“《罗密欧方程式》:最佳姐弟恋小奶狗叶之川”

地址:http://www.nzfgj.org.cn/nhss/34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