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6字,读完约1分钟

3月23日,歌手李琦翻唱的经典华语歌《七十亿分之一》带着其新的生命力惊喜上线。 李琦充满磁性的声线,大家都在重温经典曲目。 而且,感受到了这首歌全新的魅力。

《七十亿分之一》是歌手王力宏在年发表的歌曲,传达了遇见爱情的美丽和甜蜜的心跳,用简单的语言告白了在七十亿人民中遇见你的幸运,遇见真爱的难得。 如果说王力宏演了钢琴王子版,李琦用温柔粗壮的声音像隔壁哥哥版一样唱歌。 就像在下午温暖的阳光下抱着吉他慢慢地向喜欢的人告白一样,他让听的心情更近,和感动一样真挚。 遇到真爱要格外珍惜。 那是七十亿分之一的缘分。

“歌手李琦演绎邻家哥哥版《七十亿分之一》柔软真挚致敬经典华语歌曲”

李琦版的《七十亿分之一》在编曲上继承了原始纯粹干净的概念,在简单的节奏上加上基于吉他的钢琴,虽然没有华丽的编曲,但又传达出了不同的感觉。 高音部分,李琦无压力从容转换,表达感情,不留痕迹,听歌人的感情随着他的歌声自然起承转合,陷入他演绎的深情之中。

“歌手李琦演绎邻家哥哥版《七十亿分之一》柔软真挚致敬经典华语歌曲”

在时空的无尽中相遇,是人与物都能相遇,无法追求的缘分。 在日新月异的今天,再次演绎六年前的经典曲目,能唤起长久困在心中的记忆,李琦说这对他来说也是七十亿分之一的幸运。

标题:“歌手李琦演绎邻家哥哥版《七十亿分之一》柔软真挚致敬经典华语歌曲”

地址:http://www.nzfgj.org.cn/nhss/34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