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5字,读完约1分钟

其实,人生一定不圆满。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和痛苦。 正如杨丛菡所说,有舍就有得。 想过这样的生活,想去玩,那是不可能的吧。

杨丛菡

她总是有很多压力,自己的生活总是暴露在照相机下,无数带刺的眼睛总是盯着她,她稍有失误就会被整个网络责骂… … 面对那个残酷浑浊的娱乐圈,没有资本,没有后盾,只能靠自己努力,争取。

杨丛菡

而且,她能说出这句话,证明了在她不长的人生中,她学会了与世界相处,与痛苦的和谐,她已经达到了九十分! 她知道这个世界是不完整的,但正因为她有这样笑一切的心情,我们才能偶尔看到她像叉烧肉一样笑。

杨丛菡

我知道得很准确。 人生一定不圆满。 这是她经历了那么多之后,对世界人生的理解。 不忘初心,为梦想大声歌唱; 她始终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奋斗,愉快地放声大笑。

标题:“杨丛菡:我确切的知道,人生不会很圆满”

地址:http://www.nzfgj.org.cn/nhtt/107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