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17字,读完约2分钟

go win【科技在线】

5月19日,据外国媒体报道,摩托罗拉本周第二次新发布的moto g4和moto g4 plus即将在全球上市,但两款手机对该公司的印度计划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

这家美国大型电子公司在去年被谷歌(微博)以125亿美元收购后,立即关闭了印度业务。 谷歌以不断缩小的29亿美元出售给联想后,于年2月该公司品牌通过moto g再次登陆印度市场。

这几年,摩托罗拉低迷,但也看到了些许曙光。 根据idc的数据,年度摩托罗拉企业品牌支持联想成为全球第四大高端智能手机供应商。

虽然联想在美国超过htc成为第四大企业品牌等许多国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但印度市场的成功对其能否维持快速发展的势头至关重要。

moto g为摩托罗拉在印度市场有了良好的开端。 从年2月到年9月,在这个人口众多的国家销售了560万部moto手机。 据摩托罗拉市场负责人阿米特·邦尼( amit boni )称,印度是moto g第二大市场。 摩托罗拉是印度第二大在线高端智能手机企业品牌。

他预测印度很快将成为摩托罗拉的大市场,摩托罗拉也将成为这个国家的在线企业品牌。

如果moto系列手机能在某个地方做很大的工作,印度是个好地方。 中国是全球较大的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但那里的增长放缓。 市场调研企业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显示,印度目前发展迅速,已超过美国成为世界第二大高端智能手机市场。

作为典型的印度市场(对价格敏感)供应商,摩托罗拉专门在线销售g4系列,以降低售价。 moto g4 plus的售价为13499卢比( 200美元),内存和存储更大型号的价格为14999卢比) 225美元,有点高。 moto g4将于下月上市,但目前尚未公布售价。

讽刺的是,摩托罗拉在印度的大同行竞争对手就像自己人一样。 g4和g4 plus将开始与母公司联想旗下价格相似的zuk z1展开厮杀。 这部手机于本月初在印度上市。

标题:“摩托罗拉在印度发售两款新手机 欲做当地第一大线上企业品牌”

地址:http://www.nzfgj.org.cn/nhtt/127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