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61字,读完约2分钟

  酒店专用燃气热水锅炉-特利龙热能科技 

   燃气模块热水锅炉是以天然气为主要燃料的热源供应设备,以满足各种大中型供热和生活热水的热负荷要求。同时,根据用户的建筑面积加热或热水热负荷要求,结合多个燃气热水器,满足大面积供暖和生活热水供应产品。广泛用于:政府单位,学校,商业结算,别墅公寓,酒店,宾馆,写字楼等大型服务场所。天然气模块热水锅炉的工作原理:气体燃烧产生化学能→通过传热过程将能量传递给介质(冷水)→冷水转化为热水→加热和加热能量。燃气模块热水锅炉的特点:低耗,高效,低排放,安全,占地面积小等,并将逐步取代新型燃气,燃料燃烧的传统燃气热水锅炉。

使用燃气模块热水锅炉的优点:

一、热水锅炉体积小,占地面积小,冷凝气模块热水锅炉,每个模块独立运行,不影响整个系统运行时单个单元出现故障,无需备用热水锅炉,占地面积小,可以安装在降低热水锅炉房的投资成本,提高地下室等小型设备的场地利用率。在繁华的英寸黄金商业区,它为酒店,酒店,办公楼和单位组织节省了相应的空间,节省了更多的土地投资和热水锅炉房建设成本。

二、热水锅炉可以实现无人值守,大大降低管理和工人的工资成本在现代社会管理体系中,影响综合成本的不可忽视的因素是管理和工人的工资成本。霍斯曼冷凝式燃气模块热水锅炉配有先进的比例电磁式燃气阀,可根据实际供热情况自动调节输出功率。燃气压力开关实时监测燃气供应压力,二次燃气阀实时监控燃烧安全,确保系统安全可靠运行。 。

三、能效高,可节省燃气运行费用冷凝模块热水锅炉采用冷凝原理,高性能比例燃烧系统,比例电磁燃气阀,自动调节功能,节省燃气,热效率高达105%。这不仅延长了模块热水锅炉的使用寿命,而且还为用户节省了客观成本。四,独立循环,减少结垢,节省后期维护费,冷凝式燃气模块热水锅炉具有使用寿命长,安装方便,功耗低,容量扩大,方便灵活等优点,不仅体现小尺寸,低成本,高能效项目的特点,以及从早期到使用和后期的最大维护,节省了投入成本和运营成本。

本文:www.fs-tll.com   咨询:13500271075

标题:酒店专用燃气热水锅炉-特利龙热能科技

地址:http://www.nzfgj.org.cn/nhtt/145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