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0字,读完约2分钟

交管12123自编选号技巧 【科技在线】

ITHome(IT之家) 8月13日宣布,微软正在研究windows酷睿操作系统。 这是基于windows的模块化操作系统,支持新类别的设备,如折叠式pc和尚未出现的未来设备。

▲surface折叠屏幕概念机

根据Forbes最新发布的报告,微软计划推出一款名为centaurus的可折叠表面PC,运行windows酷睿操作系统( wcos ),并支持安卓APP。

目前,根据另一位微软软件工程师linkedin的简介,我们正在重新审查windows core os系统的详细新闻。 根据该列表,该工程师已经与windows操作系统组合作,支持uwp APP作为windows和windows核心操作系统( wcos )的一部分。

有趣的是,一直有传言说windows core os与uwp APP和网络体验有很深的联系。 根据该配置文件,该工程师还实现了windowscoreOS(WCOS )的文件选择器和文件资源管理器的易用性。

最近,一位微软软件工程师的个人资料显示,微软正在开发windows core os操作系统的新操作中心,以维护新平台的通知副本。

windows酷睿操作系统是windows新体验模块化的基础,而操作中心可以作为此迁移的一部分进行升级。 如上所述,wcos将推出包含支持微软的双屏设备的新pc,并有可能在年上半年上市。

标题:“微软Windows Core OS最新进展曝光:支持UWP、文件资源管理器”

地址:http://www.nzfgj.org.cn/nhtt/167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