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56字,读完约2分钟

作为新的旅行方法,旅行照片在年轻人群体中很受欢迎,市场前景广阔。 一边旅行一边拍照越来越流行,很多新人走出去,在美丽的环境中举行婚礼,拍婚纱照,婚纱照产业迅速发展。

12月8日,巫山县文化与旅游委员会主办,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户外媒体有限企业主办,中国·; 重庆三峡(巫山)首届国际婚纱摄影领域高峰论坛成功在巫山江江山红叶酒店拉开序幕。 此次论坛参加者分别来自国家文旅部、巫山县委县政府、巫山县文化与旅游委员会、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报集团户外媒体企业、全国婚庆协会代表、高校旅游学院、领域代表、婚庆旅社摄影大咖、媒体等近100人。

“中国·重庆长江三峡(巫山)首届国际婚庆旅拍领域高峰论坛成功举行”

活动组织者在现场介绍说,巫山有三峡大山大河的壮丽美景、绿郁悠久的河谷秘境、四季变幻的云雨江风、还有红叶化妆点的神女峰。 巫山丰富的自然景观和厚重的历史人文,非常适合快速发展婚庆+旅游产业。 这将大大提高旅游质量,激活全产业链,催生神女恋城·; 红叶巫山响得更好。 巫山未来将成为成千上万新人幸福甜蜜爱情的禁区和婚礼的目的地。

“中国·重庆长江三峡(巫山)首届国际婚庆旅拍领域高峰论坛成功举行”

在这次峰会论坛上,婚庆行业的领导和机构参加,对话了婚庆摄影领域的快速发展趋势,为在巫山建立婚庆摄影基地提出了建议,提供了洞察力。 海南省婚庆服务协会代表表示,大数据显示,2019年全国结婚登记人数比去年同期减少8.5%,为927万对,去年第三季度结婚登记人数比去年同期减少17.3%,为589.4万对,2021年结婚登记人数可能跌破800万对。 结婚人口红利消失,以前流传的婚礼模式被证明更加讲究,更加讲究时尚,特别是追求个性时尚的新人更关心体验,目的地婚礼和旅行照片成为了主要选择。

“中国·重庆长江三峡(巫山)首届国际婚庆旅拍领域高峰论坛成功举行”

关于后冠状病毒时代旅游照片的迅速发展,领域代表在对话中表示,疫情对婚礼领域的影响是全球性的,时间从春节一直持续到现在。 在过去的劳动节和国庆节等重要节目中,部分景点和文旅产业有不同程度的订单爆发,但疫情对婚礼旅游照片和文旅产业的影响应该是常态和长时间的。 领域代表表示,在后冠状病毒时代,旅游摄影领域应该更加重视安全,让旅游摄影新人在摄影中体验幸福感和安全感。

“中国·重庆长江三峡(巫山)首届国际婚庆旅拍领域高峰论坛成功举行”

婚大咖啡馆认为,旅游摄影不仅仅是照片,在视频为王的5g时代,对静止的照片、动态的微电影、短片的视频有很多诉求,需要以优质的服务和技术驱动的传达力,满足客户所追求的体验感 另外,客户也不仅限于结婚新人,多产业融合必须迅速发展。 婚纱旅行摄影板块、亲子旅行摄影板块、摄影旅行摄影板块、老夫妻纪念旅行摄影板块,延伸了旅行摄影产业链。

“中国·重庆长江三峡(巫山)首届国际婚庆旅拍领域高峰论坛成功举行”

对话结束后,巫山县文旅委员会和三亚市世界各地的婚纱服务迅速发展有限企业,重庆黑马艺术婚纱摄影、烟台皇家维萨婚纱摄影艺术馆签署了《巫山旅拍基地建设合作协定》,是首次以长江三峡(巫峡)为主题

标题:“中国·重庆长江三峡(巫山)首届国际婚庆旅拍领域高峰论坛成功举行”

地址:http://www.nzfgj.org.cn/nhtt/38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