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8字,读完约2分钟

年11月21日,遭遇北京初雪,uc海归年度感恩节社会交流酒会和uc海归俱乐部两周年庆典如期在四季酒店举行。 百链荟萃作为uc海归俱乐部的长期战术伙伴,为uc活动提供宣传支持。 渤海媒创始人辛泓睿和百链荟联合创始人席天琦出席了这次盛会。

“祝贺UC2020年度酒会暨两周年庆典在四季酒店圆满举行”

  

酒会已经成为了uc远足俱乐部的惯例。 本年度正值uc 2周年,酒会一如既往地充满活力,为越来越多的海航提供能源补给,为领域精英金融搭建领域交流平台。 酒会开始时,这次酒会的发起人孙天龙来了,为出席的200多位朋友介绍了uc海归俱乐部的由来,回顾了uc的历史,介绍了uc的愿景,描绘了未来的快速发展等。 “不厌其烦的稳定”是uc的初衷,不厌其烦,稳定,前进,与大家一起勤奋地前进。

“祝贺UC2020年度酒会暨两周年庆典在四季酒店圆满举行”

  

在酒会上喝香槟,也有收藏级的葡萄酒鉴赏,做鸡尾酒享受微醉的瞬间。 活动会场还将邀请金融、互联网、银行等垂直领域的精英参加,分为互联网、金融、创业多个会场,讨论共享领域观点、创业心得。

  

在大家的关注下,uc海尔俱乐部已经和大家一起度过了两年的时间,今年,我们也赋予了uc全新的意义,you see? 欧康! 这是个造梦的时代,想成为什么样的人,你能做到。 uc凝聚大千有梦想的人,携手前进,以感动向上为目标,帮助你成为梦想的人,you can!

“祝贺UC2020年度酒会暨两周年庆典在四季酒店圆满举行”

  

最后,北京渤海泓媒体和uc海归精英会衷心感谢千叶珠宝keer。 华润联行、悦榕酒庄、御鉴文化、百链荟为此次活动提供了精彩的奖品和合作支持。 未来,越来越多的商业伙伴希望与uc一起,创造更好的精英平台。

  

一年一次,感谢所有的相遇和重逢。 uc年度酒会和两周年庆典在四季酒店圆满举行,交流创造机会,融合创造未来,值得期待。 明年见面吧。

标题:“祝贺UC2020年度酒会暨两周年庆典在四季酒店圆满举行”

地址:http://www.nzfgj.org.cn/nhtt/50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