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10字,读完约2分钟

展览会的前言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的社会文化发生了深刻的变化,中国画随着改革开放打开了国际艺术的视野,借鉴西方现代艺术理念推进的现代变革发生了历史性的巨大变化。 追溯40多年来中国画变革的历史,可以发现中国画价值的延续与重建是艺术家现代追求中的重要命题。 显然,站在更广阔的视角上,重新认识业已存在的20世纪中国画相关的叙述模式和价值解释系统,构成了现代画坛的现实需求。 因此,在现代语境下,有必要梳理40年来现代中国画的图式语言和价值属性。

“周先云|翰墨华章当代中国画百家自媒体系列专题展”

此次展览聚焦于现代中国画的快速发展格局,从人物、山水、水墨、花鸟、工笔等探索行业作为切入的视角,关注了艺术家画像风格中所蕴含的现代文化精神。 展览的目的是通过艺术家及其风格迥异、相互关联的作品来理解中国画在当今美术过程中处于什么样的状态。 他们的作品足以证明中国画是在当今多样的表现中获得的全新语言空之间的,他们的艺术实践,今天关注着古人自古流传下来的现代文化和现代生活,对今天中国画的改革创新具有重要的启发意义

“周先云|翰墨华章当代中国画百家自媒体系列专题展”

此次展览和宣传活动以3dvr和在线展览的方式展示,通过大数据和云技术结合全国近100家在线媒体,各方面展示展览相关内容,以全景式还原现场体验,不受时间空的限制。 参加展览发表的有图书艺术、艺术顶尖、腾讯艺术、今日顶尖等100多家主要艺术媒体和门户网站。 覆盖面更广、影响更大、更持久、永久成为在线的数字美术馆。

“周先云|翰墨华章当代中国画百家自媒体系列专题展”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北京华夏语境美术院

学术主持:王璋) )中国艺术研究院美术研究所副所长) )。

展标题字:龙瑞(原中国国家画院长) )。

画家的简介

周先云

生于1950年,四川成都,长于书画篆刻,特别擅长花鸟画。 是四川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四川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作品参加全国各级展览会和国际展览会并获奖。 编辑许多画册。

《现代中国名家(三)一·; 周先云》河南美术出版社《一花五叶·; 周先云写意》中国文化出版社《中国画学谱·; 花鸟》河南美术出版社; 《现代中国画名家选粹·; 周先云花鸟画选》四川美术出版社等画册。

2008年在成都举办一花一世界周先云花鸟画展那年在成都举办一花五叶·;; 甲午先云撰写意大利绘画展览会出版的《一花五叶·; 甲午---周先云创作意大利画的作品选; 年在安徽鞍山举办蜀风微茫的花鸟画展,出版了《周先云作品集》

“周先云|翰墨华章当代中国画百家自媒体系列专题展”

欣赏作品

标题:“周先云|翰墨华章当代中国画百家自媒体系列专题展”

地址:http://www.nzfgj.org.cn/nhtt/51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