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5字,读完约1分钟

湛江鱼峰混凝土有限企业批发热线: 17718850505办公室地址位于粤西和北部湾经济圈经济中心湛江,广东省湛江市霞山区椹川大道西五路11号(邮政编码: 524000 ) )行政区域 愿与社会各界同仁携手合作,共同快速发展,继续为新客户和老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本公司主要经营粉磨、混炼、销售。 鱼峰水泥和商品混凝土; 水泥生产技术咨询安装:机械设备(供电设施除外); 货物装卸、装卸服务销售:包装袋(不含厚度小于0.025的塑料袋)、建筑材料(危险化学品除外)、非金属矿物产品。 、、我企业与多家湛江零售店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品种齐全、价格合理、公司实力雄厚、守信用、守约、保证产品质量、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大体上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 致力于服务,寻求满足的主要经营产品:鱼峰水泥和商品混凝土混合销售,本公司生产所需原辅料经营范围:粉磨、混合、销售:鱼峰水泥和商品混凝土; 水泥生产技术咨询安装:机械设备(供电设施除外); 货物装卸、装卸服务销售:包装袋(不含厚度小于0.025的塑料袋)、建筑材料(危险化学品除外)、非金属矿物产品。 (必须依法批准的项目,经有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s2/)热线: 17718850505(/s2/) )。

标题:“湛江鱼峰混凝土销售渠道”

地址:http://www.nzfgj.org.cn/nhtt/52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