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5字,读完约1分钟

本文为【中央电视台信息客户端】;

当地时间11月30日,法国外交部在媒体声明中向中海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的推文不当谴责澳大利亚军人屠杀阿富汗平民。 当地时间12月1日,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发言人如下回答。

最近,澳大利亚国防部的官方报告称,25名澳大利亚特种部队士兵涉嫌从2009年开始每年杀害阿富汗平民和战俘39人。 包括将成年男子和男孩集中在一起用枪射击,蒙着眼睛割喉咙,割下两名14岁的男孩的喉咙放进口袋投入河里。

赵立坚的推文是基于上述事实的客观评论,他引用的照片是中国民间画家根据上述事实创作的讽刺性计算机漫画。 法国方面没有谴责屠杀平民的战争暴行,反而指责谴责暴行的人有偏见,厌恶侮辱性。 这种态度令人厌恶,让人怀疑发表这样言论的人是站在战争罪犯一边,还是站在国际正义和人类良知一边。 一个坚决维护漫画权利的国家,如何不能容忍中国年轻画家的漫画权利呢? 好的言论自由呢? 毕竟,还是双重标准在作祟。 只听角度,不问是非,是违背良知的。

“法海外交部指责中方谴责澳大利亚军人屠杀阿富汗平民,中国驻法使馆驳:双重标准在作祟”

(总台记者邹合义) )。

标题:“法海外交部指责中方谴责澳大利亚军人屠杀阿富汗平民,中国驻法使馆驳:双重标准在作祟”

地址:http://www.nzfgj.org.cn/nhtt/56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