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18字,读完约2分钟

卢彦林、张凯连

是谁? 让年轻男女嘉宾兴奋了。谁? 为冬季公民权写下春天的含义。

是民权县总工会、共产主义青年团民权县委、民权县妇联、河南帝森酒庄、民权在线媒体在黄河故道国家森林公园帝森酒庄策划的以青春邂逅葡萄酒为主题的全县青年职工联谊会。

11月21日,来自全县不同工作地点的60名男女青年嘉宾聚集在帝森酒庄的一楼会议室。 两只眼睛不期而遇; 弯弯曲曲愉快的音乐震撼着彼此的心; 一杯香醇的葡萄酒散发着醉人的爱情; 摇晃的气球点缀着温暖的会场。

这是工会关爱服务人员、敞开心扉、展示自己、倾注爱心的交友平台。

这是共青团组织关心支援未婚青年,让他们从幸福出发,结识伙伴,达成事业的红线。

这是妇联邀请知心姐妹、托付终身、结成友谊、构建完美人生的鹊桥。

联谊会上,一群游戏围成圈充满热情。 一个是自我介绍。 初次见面。 在主持人的邀请下,男女嘉宾相互介绍了自己的身高、年龄、职业、择偶标准,进入了认识和认识的初步阶段。 第二,了解酒,以酒为媒介。 男女嘉宾一起干杯品尝葡萄酒,参观帝森酒庄的酿造厂和葡萄栽培基地,一起感受帝森酒庄的栽培之美、酿造之美、品鉴之美、酒人之美。 第三,小游戏的内心信号。 特朗普通过抢大小和椅子等游戏,消除了初识的不自然状态,让彼此有了深入的交流。 第四部分是爱情的粘合部分。 主持人现场挑选了3支队伍的嘉宾,ta向心中的另一半发出了打动人心的信号,让大家感受到了这份爱的甜蜜。 最后,打动人心的角落是8分钟的零距离约会。 现场男女嘉宾可以端一杯葡萄酒,找心仪的另一半洽谈以示友谊,加微信,互相保留联系方式。 这一幕幕动人心魄的互动,不仅演绎出恋人相识相知的温暖场面,更让美丽的青春在迷人的葡萄酒光中激荡。

标题:“在民权,青春在迷人的葡萄酒光中激荡”

地址:http://www.nzfgj.org.cn/nhtt/60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