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3字,读完约2分钟

年11月8日,中共哈尔滨市委推进部、哈尔滨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颁发的“农村文化大院”在哈尔滨市阿城区杨树街张合屯举行除名仪式,阿城区民政局常务副局长马志飞、阿城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李忠良、阿城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长贾玉梅 阿城区文化体育广播旅游局文化馆文学创作评论正高级主任馆员、金源杂志主编、区作家协会主席刘忠学、阿城区文化馆国家一级演员李洪学、阿城区文化馆知名歌唱演员王艳玲、阿城区文化馆志愿者演奏员王大伟、阿城区作家协会秘书长袁富海、原阿钢集团 阿城区知名书画家收藏家刘万儒阿城区原金都建筑企业社长郝德库、黑龙江省摄影家协会会员、知名摄影师沙云波、阿城区电影艺术团团长卢春英、阿城区知名摄影师中华、阿城区知名歌手郭威、阿城区知名歌手邬艳玲应邀参加了此次揭幕仪式。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百灵艺术团《农村文化大院》揭牌仪式”

在揭幕仪式上,百灵艺术团团长何秀英欢迎嘉宾的到来。 百灵艺术团来到今天,与大家一直以来的援助和支持分不开。 希望在今后的艺术道路上能得到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

阿城区民政局副局长马志飞在揭幕仪式上致辞,肯定了何秀英团长在疫情中做出的贡献。 百灵艺术团能取得今天的成果,是与何秀兰团长和全体团员的共同努力分不开的。 希望百灵艺术团快速发展农村文化,推进农村文化振兴并带头活用。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百灵艺术团《农村文化大院》揭牌仪式”

农村文化大院在未来发展迅速,加强农村思想道德建设和公共文化建设,以社会主义价值观为导向,深入挖掘优秀的以前流传下来的农耕文化中的思想理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培养发掘农村文化人才,弘扬主旋律和社会正气,保持文化乡风、良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百灵艺术团《农村文化大院》揭牌仪式”

揭幕仪式后,大家一起拍照留念。 (记者:李忠良贾玉梅) ) ) ) )。

标题:“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百灵艺术团《农村文化大院》揭牌仪式”

地址:http://www.nzfgj.org.cn/nhtt/70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