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721字,读完约4分钟

2020年1月10日,马达加斯加ncm (新中医)非洲国际大健康研究院成立新闻发布会暨中马经贸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全国对外友好协会友谊宫举行。 相关机构负责人和来自全国各地相关机构的代表200多人出席。 马达加斯加对华招商投资委员会主席、马籍华人社区领导人高洪刚率马方代表团专程来到北京出席。 这次活动由中国白求恩精神研究会、中国规划指导委员会、亚太健康卫生联合会、马达加斯加共和国国家基金会、马达加斯加卫生部、马达加斯加国防陆军总院、中国国家卫健委卫生快速发展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由北京新时期语言未来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承办。

“非洲国际大健康研究院成立新闻发表会暨经贸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据会议介绍,马达加斯加ncm (新中医)非洲国际大健康研究院在马达加斯加完成了所有基础设施的建设,将于年3月28日在马达加斯加首都塔那那利佛市正式挂牌运营。

照片是马达加斯加共和国总统特别高级技术顾问、国民议会议长高级顾问、马达加斯加对中国招商委员会主席高洪刚先生的讲话。

据悉,非洲国际大健康研究院是北京新时期语言未来文化艺术交流中心2018年在马达加斯加建立中马文化艺术联创基地后,首家入驻的健康医疗机构。 其首要功能是结合历史传承下来的中医理念和当今科学技术发表新的中医理念,并在非洲宣传应用我国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生命康养体系》,为中非务实合作注入新的篇章。

“非洲国际大健康研究院成立新闻发表会暨经贸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生命健康促进系统”的医疗健康促进模式为各方提供舒适的环境、温和的治疗和康复养生的纯物理自然疗法,不打针吃药,体现了对生命的尊重和人性的关怀,也符合非洲人民的健康诉求,从民众透明,对抗疾病开始。

选择马达加斯加是基于近年来中医产业不断开拓包括非洲在内的世界其他市场。 非洲是仅次于亚洲的世界第二大洲,人口达7亿多人,市场潜力巨大。 其次非洲丰富的自然资源为中非中医药的可持续快速发展提供了重要条件,非洲各国特有的社会快速发展环境使中非中医药合作面临着广泛的快速发展空之间,马达加斯加是这方面的代表国家。

“非洲国际大健康研究院成立新闻发表会暨经贸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主办单位北京新时期语言未来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主任向珉先生致辞。

发表会得到中马各界人士的支持和赞赏。

中国白求恩精神研究会会长袁永林在致辞中说,21世纪的今天,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人类越来越关注健康和养护问题,不仅发达国家,而且快速发展中国家都重视和关注这个行业,这是时代快速发展的必然要求。 在推进大健康方面,中国有其独特的特点。 白求恩精神研究会本着不忘初心的教导,探讨和研究在社会快速发展的新时期,推进健康养生国际化、普及化的重大课题。

“非洲国际大健康研究院成立新闻发表会暨经贸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中医药健康产学研联盟主席刘峻杰表示,在中非合作论坛主体宗旨的引导下,中国将在平等互利、平等协商的基础上增进与非洲国家的了解,加强友谊,建立非洲国际大健康研究院对我国乃至世界卫生事业的快速发展起到促进作用,是中非文化交流的重要举措

“非洲国际大健康研究院成立新闻发表会暨经贸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当事方于玥女士提出,早在去年9月,在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时,习主席就与非洲共同开展产业促进、设施连通、贸易便利、绿色快速发展、能力建设、健康卫生、人文交流、和平安全八大行动。 他说,这八大行动是驱使我们民营公司的勇气和潜力,也是输送语言的未来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在马达加斯加设立中国马文化艺术联合创始基地,并挂牌成立联合创始基地也是实践八大行动的重要举措。 大健康研究院的基地建设,只是基地功能的一部分。 希望越来越多的中国公司进入这里施展拳脚,生产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致力于中非合作的八大行动。

“非洲国际大健康研究院成立新闻发表会暨经贸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重庆耕爵科技有限企业董事长周炫佑发表了演讲。

重庆耕爵科技有限公司周炫佑说,中医是中国古代传下来的文化瑰宝,也是世界上最完备、最系统的以前传下来的医学体系。 耕爵科技源结合前所未有的中医理念和当今的科学技术,推出新的中医。 马达加斯加以印度洋西部非洲岛国的地理特征和拥有约2520万人口的广阔市场为中心,在一带一路的大框架下,将中国医学推向了整个非洲。

“非洲国际大健康研究院成立新闻发表会暨经贸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此外,亚太健康卫生联盟主席张伟星、原解放军总医院影像推广中心主任孔令占、中国中小企业商协会特邀副会长夏追秋、原总参某部政委张云龙等对研究院的成立寄予厚望。

在发布会结束时,在中马两国相关人士、公司代表和媒体记者等200多人的共同见证下,完成了与ncm非洲国际大健康研究院、中马文化艺术联创基地和多家公司的进军签约仪式。

标题:“非洲国际大健康研究院成立新闻发表会暨经贸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地址:http://www.nzfgj.org.cn/nhcx/15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