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00字,读完约3分钟

为回应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城市停车设施快速发展的意见,加快建设智能城市和智能交通快速发展,推进城市停车产业有序快速发展,交流和展示城市停车处理方案,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停车设备事业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领域分会、 由中国电力公司联合会电动汽车与储能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电力领域委员会、北京静态交通投资运营有限企业联合主办的2021年第23届中国国际城市停车产业博览会于2021年11月3日-5日在北京·;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召开。

“青岛齐星车库亮相2021第二十三届中国停车博览会”

构筑齐星车库、智能化未来,享受高端智能停车设备、智能化立体生活技术,青岛齐星车库亮相博览会,邀请您参观展位。

青岛齐星车库

务实、高效、相亲相爱、携手共进

【企业概要】

青岛齐星车库有限企业位于青岛市胶州九龙航空产业园,企业成立年,占地500亩,注册资本2.01亿,是中国停车设备职工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 主要从事市级智能云停车大数据平台的投资、运营服务、各种立体停车设备的开发、制造、安装、维护。

“青岛齐星车库亮相2021第二十三届中国停车博览会”

自成立以来,十分重视技术创新和培育自主核心竞争力,被高新技术公司、青岛市千帆公司、青岛市智能化停车设备工程研究中心和青岛市停车搬运机器人专家事务所认定,获得国家知识产权特征公司称号,负责胶州市创业创新项目1项,专业化新产品1项。 各类专利40多项,软件版权10项。

“青岛齐星车库亮相2021第二十三届中国停车博览会”

企业主力产品为机械式停车设备,具备设计制造简易升降系、升降横移系、平面移动系、水平循环系、多层循环系、垂直循环系、垂直升降系、巷道堆垛系、汽车专用升降机等9种智能车库机型和自行式立体车库、客车立体车库产品的能力。

“青岛齐星车库亮相2021第二十三届中国停车博览会”

企业有多种合作模式,采用现代化的管理手段进行市级智能停车场的经营管理。 将投资、运营、生产三大产业完美融合,青岛齐星车库有限企业为建立世界一流全产业链经营的智能停车领域整合者而不懈奋斗。

【产品介绍】

伸缩梳齿输送车智能停车机器人

引进国外技术,自主开发伸缩梳齿输送器。 该全自动化系统的技术核心设备是升降/横移输送机部分和出入口及电控环节。 车主进入车时,可以直接省去以往流传的倒车入库和侧方停车等繁琐步骤。 将车移动到进出口层的平台上,确认车的进出后,我们的智能停车场系统自动发出指令,升降机和智能搬运机器人自动将车辆进出指定位置。

“青岛齐星车库亮相2021第二十三届中国停车博览会”

该产品与国内外同类产品相比具有创新性和新奇性,具体如下

1 .升降动作和推出动作均由减速机提供动力,动力较强;

2、提升质量最大2.75t,挤压(两轮胎内壁距离1440mm )车宽达2米,可覆盖suv车和95%以上的轿车。

3、搬运机器人与车库中控系统的信号传输可以通过无线通信对接,通过有线通信对接。

从古至今传承下来的立体车库,大多具有操作难度大、便利性不强等特点。 这也是齐星车库迄今为止无论付出什么代价都必须突破的挑战。 怀着极强的征服欲,我们基于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先进科技手段,专业比较了根据立体车库应用场景的需求定制的可视化、智能化综合检测服务平台。

“青岛齐星车库亮相2021第二十三届中国停车博览会”

齐星车库力推产品

【展位编号】

w3-10b

关注青岛齐星车库

电话号码|400-666-5755

公司官网|qxparking

标题:“青岛齐星车库亮相2021第二十三届中国停车博览会”

地址:http://www.nzfgj.org.cn/nhqc/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