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601字,读完约4分钟

转眼之间,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春节就要到了。 对于常年在外玩耍的年轻人来说,买车回家过年是自己锦上添花的重要象征,也不用担心抢票。 不用拿着大大小小的包开车,可以带着朋友和家人,沿途欣赏美丽的景色,愉快地走在回家的路上。

“时尚魅力座驾 思域和你玩转春节”

什么样的车能满足这样的诉求? 首先,请舒适地开车,安心地坐着。 空之间足够大,然后长距离驾驶动力充足,油耗也高,最重要的是,外观必须体面。 对于刚在职场站稳脚跟的年轻朋友们来说,从性价比上看,能很大程度满足他们所有诉求的,只有思域。

“时尚魅力座驾 思域和你玩转春节”

从内部和外部营造纯粹的美感

新年期间,张灯结彩,到处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 以时尚、精致而闻名的思域面孔在线,绝对可以点缀节日,在新年期间游览街道,博得路人的关注,禁止亲朋好友的围观。

低矮的车身外形,使整车具有与生俱来的加速感; 适合空空气动力学的苗条屋顶,酿造出了酷似奥特曼的动感造型。 锐利的led前灯,与中央宽敞的白色镀铬横幅合为一体,描绘出有翅膀的俊朗的前脸,充满热情和阳光。 时尚酷炫的飞镖式尾灯和全身肌肉线条令人印象深刻,无论白天黑夜,第十代思域都将成为街头最美的风景。

“时尚魅力座驾 思域和你玩转春节”

令人惊讶的不仅仅是外表。 在装修层面,第十代思域也将为年轻顾客带来惊喜。 前后座位填充柔软材质,比较有效地缓解乘车疲劳; 9英寸中控彩色屏幕集成了gps导航、蓝牙、反向视频、多媒体等丰富的功能,还可以映射手机。 仪表盘上密集着时速、转速等行驶新闻,科技感十足,便于顾客携带。

“时尚魅力座驾 思域和你玩转春节”

能佩戴的也是手臂中的

我相信如果回家长途旅行,空之间狭窄,身体无法伸展的话,那将是痛苦的。 第十代思域纵横高度分别为4649/1800/1416mm,轴距2700mm,在本田mm理念(乘员(/(/k0/)间最大化,机械(/k0/)间最小化)的指导下,第十代

即使在储物空之间,思域也同样很粗俗。 不仅是无处不在的小行李,还有宽敞的行李箱空之间,放倒后座后空之间最大化,回家不用担心行李太多。

多种多样的科技配置同样是加分项,第十代civic (思域)全系包括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da屏、全液晶仪表盘、自动双温区(/k0/)调、车内(/k0/)燃气调节、电动天窗等多种 特别是电动式天窗,可以使车内更明亮、更通透,给乘员带来舒适的体验。

“时尚魅力座驾 思域和你玩转春节”

强大的动力理解你的归心如箭

辞旧迎新,回家心心念念的心情占据了我们所有的内心世界。 外出闯荡一年的辛苦,被回家的兴奋和喜悦所消除,尽快和家人在一起已成为此时最紧迫的期待。 而强大的力量,一定会成为你故乡之旅的最大力量。

第十代思域拥有220涡轮和180涡轮两种动力版本的车型,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30kw,峰值转矩220n吗? m,匹配新一代cvt变速箱,100公里综合油耗只有5.4l,漫长的家乡之旅,你可以随心所欲,安心前行。 后者实力相同,最大输出功率为92 kw,峰值转矩为173n·; m、优异的动力输出,再加上5.0l/100km的燃油经济性值,实现了强大的动力和优异的燃油经济性的平衡。

“时尚魅力座驾 思域和你玩转春节”

为了旅行的安全,要进行完美的防护

新年回家不仅仅是喜悦,还需要观察旅行的安全。 第十代思域具有ace高强度车身、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tpms胎压报警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6气囊等一系列昂贵的安全配置,最高级车型具有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五星安全值得一提。 详细的安全配置也不少,如发动机防盗、倒车雷达、前排座椅警告式安全带等。 丰富的安全科学技术的加持,第十代思域会帮助你安全到家。

“时尚魅力座驾 思域和你玩转春节”

一直以来,思域在业界获得了平民超跑的荣誉,能够很好地满足客户对性能和家庭的双重追求,被客户所吸引。 第十代思域外观更动感,配置更丰富,动力更强,综合表现极佳。 售价11.59万元16.99万元,低于12万元的售价大大降低了购车门槛,是一辆值得拥有的性能轿车。 在春节来临之际,第十代思域为拥有独特慧眼的你提供了舒适的车种。

标题:“时尚魅力座驾 思域和你玩转春节”

地址:http://www.nzfgj.org.cn/nhqc/2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