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346字,读完约6分钟

常熟位于江南水乡,以江南福地闻名,是吴文化发祥地之一。 领土内虞山海拔最高263米,周围以长江冲积平原为中心,以城市为轴,向四乡形成放射状交错的水网。 由于其山势险要、水网密集,自然风景在江南形成了独特的结构。

“探虞山品尚湖,观致7全国媒体试驾会在常熟举行”

处暑后,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老师齐聚常熟,参加观影7全国媒体试乘会,在奇山异水之间展开了独特的探索之旅。

常熟是企业品牌的诞生地,也是全国闻名的旅游城市。 这次试乘路线从常熟读山轩酒店出发,经过剑门景区,沿着尚湖环湖的道路,终点到达望虞台。

光影流转锐意蓬生

运用方正,明确锐意模型案例。 在青山绿水环抱的读山轩酒店前,静立的观览7不会冒犯自己的威势。

基于有界心无边界( beyond the edge )的设计理念,观致7采用全新的家族式方界美学设计,方正丰满的宽体,结合石浪型面和丰满的腰线,整车线条流畅有力,锐利有力,冲模 锐利的双刃镀铬装饰、窗式的直瀑吸气格栅、后阵列式全led大灯、曲棍球棒式尾灯代表着企业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

“探虞山品尚湖,观致7全国媒体试驾会在常熟举行”

通过曲折的道路间,通过阳光郁郁葱葱的山间密林,斑驳的光洒在移动的展望7车身上,光影闪烁,散发着尖锐的生机。 特别是前灯的形状严肃凛冽,观众7使用了柱阵列式的全led前灯,辅助自动点亮流水式方向指示灯。 三根几何切割式水晶钻头是远光透镜的灯头,细节精巧,像镶着钻石一样闪耀。 随着车辙的发展,视线追赶过去,漂浮式屋顶和铝制行李架上的银色光,与高位刹车灯一起闪耀,格外引人注目。

“探虞山品尚湖,观致7全国媒体试驾会在常熟举行”

(/S2 ) )试着思念山水,却没有富余(/S2 ( ) )。

方舟级suv,观览7在这次试乘活动中很活跃。 得益于海岸线的灵感,设计师为观影7创新创造了灵魂的水平空之间。 具有简洁的设计风格、一体贯通式出风口,提高了视觉传播。 结合观星全景天窗,成功营造了宽敞的乘坐空之间和平行视野,营造了豪华优雅的驾驶氛围。

“探虞山品尚湖,观致7全国媒体试驾会在常熟举行”

打开360度; 纵观系统,周围的车况远远不及14.6英寸的超大中控屏和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 值得一提的是,导航、全液晶仪表显示拷贝丰富,不仅包括音乐、电话,还包括adas驾驶辅助系统的功能和死角图像校正显示,使驾驶员能够清晰地识别行驶周围的场景。 手机APP支持远程控制,可以实现远程控制、座椅加热、空和开窗等功能。

“探虞山品尚湖,观致7全国媒体试驾会在常熟举行”

和乘务员一起打开天窗,穿过纱一样的暴风雨空气,惊叹于险峻的奇峰异岭,偶尔随意按住摄像机,安静的车内响起了快门声,成为了律动的音符。 遥想山水,感受着山谷里的水被风送来的冷空气,悠然地在心中闲逛。

穿过山林,放眼望去心旷神怡,远处烟波小,附近蓝波连连,水天同色,美轮美奂。 你好,请看。 请播放“茉莉”。 语音开启音乐播放模式,江南小调悠扬,生活无限美好。 观7搭载的mr.q智能人机交互系统采用科大讯飞的语音控制技术,高度融合车辆与手机的连接,支持安卓与苹果设备,实现安卓手机与中控台的大屏幕双向操作

“探虞山品尚湖,观致7全国媒体试驾会在常熟举行”

目光所及,然后一眨眼

(观致7继承德系操纵基因、运动型底盘结构、强化优化设计的麦克弗森独立前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lvc四级阻尼控制,可应对各种道路情况。 山路曲折迂回,剑门走霸王鞭、剑阁、拂水晴岩、松风亭等景点众多而庞杂的道路,会出现7个性能特点,为搭乘者提供良好的舒适性,带来无处不在的舒适体验。

“探虞山品尚湖,观致7全国媒体试驾会在常熟举行”

致7新增了采用valvetronic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和涡轮增压中冷器直喷技术的两种高效节能发动机,具有动力强、低油耗、低排放等特点,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试车为1.8t发动机,峰值扭矩300nm,最大额定输出功率170kw,实现动力/经济的黄金平衡; 全系匹配格列图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器具有传动效率高、寿命长、稳定耐久性等优点。 另外,1.6t发动机峰值转矩280nm,最大额定输出功率150kw,超级核心,顶级体验。

“探虞山品尚湖,观致7全国媒体试驾会在常熟举行”

值得一提的是,观致7全系标配zf最新一代v3版esc控制系统,与更高级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兼容。 另外,观览7全系标配epb电子停车系统,确保了传动范围的自动起步功能、应对按钮操作烦恼、舒适的驾驶体验。 此外,观览7搭载了专为豪华suv设计的20英寸米其林·吡咯斯波特轮胎,拥有豪华的运动基因,兼具驾驶乐趣和安全性能,用出色的抓地力、干湿刹车更安全。 优化结构设计可以带来优越的舒适性,享受驾驶的乐趣。

“探虞山品尚湖,观致7全国媒体试驾会在常熟举行”

优雅的移动稳定

找山找水,顺着山势游走在江南水乡之间,给体验者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致7搭载了同级中罕见的4合1航天式生态座椅,致力于构筑优雅、悠闲、舒适的感觉体验。

致7座椅靠背和座垫的侧翼区域采用双硬度设定,提供动态的侧方支撑性和包容性,座椅套结合nappa头层小牛皮和高级皮革缝制,可有效缓解豪华柔软肌肤般的触感,缓解长途驾驶疲劳 副驾驶员的电动调节、前排座椅的供暖等功能,全面领先于同类竞争产品。 再者,观光表7提供了aqs空气体质量管理系统、pm2.5过滤装置和负离子发生器、cn95级空滤芯调整等全面的客舱空气体质量管理,观光表7提供了原始生态健康

“探虞山品尚湖,观致7全国媒体试驾会在常熟举行”

观览7为客户提供迎宾系统、手机无线充电、感应式电动尾门等实用技术,以及全车24处储物空间等,进一步提高便利性。 全景天窗支持物理按键控制、大屏幕控制无级开启位置调节、语音控制、手机APP远程控制等多种控制方法,提高便利性和科技感。

“探虞山品尚湖,观致7全国媒体试驾会在常熟举行”

(/S2 ) ) )请悠闲舒适地、观致7用悠闲地、愉快地享受旅行。

纵观天下,有能力者至远。 在这次试乘活动中,体验者们不仅可以体验常熟当地文化旅游的风情,还可以更充分地体验7方舟级的操控性能、越级舒适性和高品质。 在宝能集团的全面力量下,观察了继承质量、安全、国际化的7大企业品牌dna,在造型、舒适、动力和智能科技方面全面升级,实现了自我超越,以实力为所有客户提供了稳定的爱和保护。

标题:“探虞山品尚湖,观致7全国媒体试驾会在常熟举行”

地址:http://www.nzfgj.org.cn/nhqc/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