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9字,读完约1分钟

good luck entertainment日宣布,韩国与中国合作的4人女子组合skyle将于7月中旬出道,公开团体标志

组名( s ) how the (k ) k )互联网集成电路与应用; ( y )“出口( l ) l )末端”“新建( e ) e )末端”的缩写。 所属企业证明了青春作为启动的意义,开放和完成k-pop的新篇章组合

他们也预告了华丽的出道。 skyle最近与国际运动服企业品牌签约成为代言人。 这是作为未出道的新人破例的行为,其他企业品牌广告也已经在谈判。

据所属企业相关人士介绍,在准备阶段,广告主就看透了作为明星的气质。 因此,计划出道后公开广告企业品牌,进行大规模的推广活动。

经过在韩国和海外的试镜,最终聚集了唱功、舞蹈、外貌完美的成员。 希望全世界的k-pop粉丝都期待着。

skyle将开始公布组合名称,分阶段公布成员照片teaser、视频teaser、mv teaser等

标题:“GOODLUCK企业亚洲合作女团 SKYLE将于7月出道”

地址:http://www.nzfgj.org.cn/nhss/24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