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58字,读完约1分钟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为民族而辛苦,共产党一味地拯救中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本网制作的悦晟音乐献礼音乐专辑《百年》特辑《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mv于6月28日正式在全平台上线,30名文艺工作者重新演绎经典歌曲,感受到信仰的力量。

“百年献礼︳青春再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致敬经典,礼赞时代”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是曹火星1943年在抗日前线创作的,那个时候《解放日报》发表了社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文中写道:“今天的中国,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中国。” 荡回肠、发声的复制品,振奋了当时19岁的曹火星,在中华民族生死存亡之际,中国共产党及其领导的革命军队迎着烽烟,打着战旗,冒着烈火,不顾生死,撑起大楼。 他再也抑制不住内心的兴奋,在堂上村中堂庙小东屋连夜写下了这部振奋中华的经典名作。 从此,炽热的歌词、激昂的旋律,伴随着中华民族通过烽火硝烟,中华儿女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百年献礼︳青春再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致敬经典,礼赞时代”

他给人民一条解放之路,引领中国走向光明& hellip & hellip; 张若昀、尹颂、刘敏、夏之光、周洁琼、唐晓天、郭俊辰、汪卓成、张可盈、蒋敦豪、王博文、曹寅、于湉、路滨琪、陈子由、张峻宁、高秋梓、边程、张阳阳阳阳、代超、马栗、张栗 新时期青年继承红色基因,维护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家的英勇奋斗精神,踏上新的征程,迈进新的时代。

“百年献礼︳青春再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致敬经典,礼赞时代”

熟悉的歌声一响起,无论出生在哪个年代,都有属于自己的时代记忆。 旋律聚焦生动的历史,音符刻下岁月的痕迹,献礼音乐专辑《百年》邀请你一起聆听时代的声音!

标题:“百年献礼︳青春再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致敬经典,礼赞时代”

地址:http://www.nzfgj.org.cn/nhss/24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