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42字,读完约3分钟

从去年《半是蜜糖半是伤》的热播、新剧《良言写意》的杀青,到今年大热ip《皓衣行》的最新动向,近两年来作品密度高的罗云熙获得了不小的热度和话题讨论度,高质量的作品在商业界备受追捧。 今天,安慕希希腊酸奶正式官宣罗云熙为企业品牌代言人,这也是罗云熙从官宣noc捧起要欢喜的雪糕后,伊利双线的代言人。 作为国民文化的传播者,罗云熙与国民乳制品大企业品牌安慕希的契合度可谓完美。

“罗云熙解锁伊利双线代言 商业影视两开花”

从乳制品领域来看,酸奶类别近年来以快速增长的态势突出,成为增长最快的乳制品类别。 作为企业品牌,想要拉动市场最重要的客户群体是不断创新的年轻人,只有顺应他们的支出习性和心理需求,才能把握瞬息万变的市场,但由于食品类消费快,面对的客户没有明显的年龄限制,安慕希选择了罗云熙作为代言人。 从百度指数可以看出,他的企业品牌适合性和年龄层广泛,粉丝年龄分布从不满19岁到近50岁,其中分布近20岁,因此,对于受罗云熙影响的人们,他活跃在网络、社会交流平台上 可见,也有已经具备一定费用和社会经验的中青年人,有足够的舆论讨论度和活跃度,以及拥有商品的能力,以满足企业品牌的需求。

“罗云熙解锁伊利双线代言 商业影视两开花”

这两年,罗云熙在商业合作方面的布局也和他的作品一样,稳步全面快速发展,不仅是上海家化的悠久品质而备受好评的大众企业品牌美加净,家喻户晓的口腔保健企业品牌佳洁士,国货光薇诺娜,完美日记,而且非常强大。 … 目前,获得伊利旗下安慕希和必欢代言人,可以看到罗云熙这样过硬的作品在身边的艺人,广大受众越来越彰显其商业价值,无论是国际奢侈还是国民大企业品牌,都受到众多人的欢迎。

“罗云熙解锁伊利双线代言 商业影视两开花”

电视剧和角色的口碑有助于收到更好的作品,热度和讨论度聚集粉丝,收割路人盘子,商业价值提高自然会发生。 与同时期的艺人相比,罗云熙已经开始把握特征,从不给自己贴标签的他带来了现在百变全能多方面的快速发展,除了作为文化交流综艺《魔熙先生》的主要理人之外,还发表了音乐专辑《x》。 不仅被观众所吸引,也被不同行业的企业品牌所认同,但不得不承认,此次一举获得伊利企业品牌双线代言人,罗云熙的商业价值覆盖力广、辐射力大,无论哪个行业都大写优秀。

“罗云熙解锁伊利双线代言 商业影视两开花”

当然,对于优秀的电视演员来说,最重要的是能给观众带来优质的电影作品和角色。 从2019年到2021年的短短两年间,罗云熙杀死了5部由自己主演的影视剧。 播出后,观众反应非常好的《点燃了月亮》、《一半是蜜糖半是伤》、处于等待播出阶段的《皓衣行》、《心率》

“罗云熙解锁伊利双线代言 商业影视两开花”

出道10年,罗云熙始终保持着不急于功成的心态,用一部作品牢牢地开辟了上升之路。 他所具有的风格特质、国民形象和专业态度,与众多企业品牌调性相契合,无论从什么维度来看,罗云熙都是最具有企业品牌竞争特点的候选人之一,罗云熙通过一路的积累,在作品的加持下,更加广阔的商业

标题:“罗云熙解锁伊利双线代言 商业影视两开花”

地址:http://www.nzfgj.org.cn/nhsy/32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