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6字,读完约2分钟

要想拥有时尚、美观、独一无二的家装设计,全屋定制是个很不错的选择。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增加,如何打造健康、舒适的品质家居生活也是不少业主关心的重点。板材是全屋定制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份,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在全屋定制案例中常用到哪些生态环保板材。

作为全屋定制案例中的必选建材,板材可用于衣柜、橱柜、酒柜等等场所,因此只有选择更具环保特征的基本材料,才能为用户打造绿色环保家居体验,为家人带去健康与温暖。市面中这样的生态环保板材有很多,千年舟实木切片OSB生态板由高标准制作而成,在全屋定制案例中做到了充分保证用户的健康家居生活。

千年舟实木切片OSB生态板的芯层以优质松木为主要材料,在搭配新一代科技材料MDI胶,生产过程0甲醛添加,环保、健康、更安全,再经过专业设备切分成超大刨片,多层纵横交错定向铺装和高温热压消除板材内应力,同时也从结构上保证了板材的稳定。为了满足全屋定制案例对花色的需求,千年舟实木切片OSB生态板也别出心裁,匹配灵活多样的花色与表面工艺,如丰收胡桃、清新榆木、藏青靓木、苏家内榆木、绛红亚麻、雀眼万象等,提升居室美学,给人以美的视觉享受。

此外,千年舟实木切片OSB生态板外层采用环保三聚氰胺浸渍纸,制成成品后,表面无需喷漆便可直接使用,同时满足锯、砂、刨、钻、钉、锉等各种工艺要求,不仅能够节省加工时间,还可有效避免二次加工油漆中的甲醛、VOC(有毒挥发气体)、甲苯等有机化合物等有害物质对人体的伤害。

纵观整个板材市场,尽管各类板材产品重点,但并非每款都可应用于全屋定制案例中。千年舟公司秉持“为人民造一张好板”的初心,不断用高水平的生产技术打造优质的板材产品,如果您有全屋定制的想法,不如就选择千年舟的生态环保板材吧。

标题:全屋定制案例中有哪些常用的生态环保板材?

地址:http://www.nzfgj.org.cn/nhtt/237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