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7字,读完约1分钟

由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处提供技术支持、宇乐公益策划、华铁媒体特别支持的2021年世界禁烟日公益广告登陆全国高铁列车! 今年参加广告拍摄的健康代表涵盖了80、90、00年代。 他们是多年来参加控烟项目的国际钢琴艺术家吴牧野、演员王嘉、关晓彤、篮球运动员易建联、新加入的歌手the9-刘雨昕、演员郭麒麟、王圣迪。 在公益广告中,7位控烟倡导者身穿no smoking主题的白t演出,呈现无烟青春之美,00后演员呼吁社会以王圣迪以下世代的眼光给孩子一个无烟的成长环境。

“2021世界无烟日公益广告登陆高铁 众明星齐发声谢谢你不吸烟”

由于covid-19的大流行,数百万吸烟者表示希望戒烟。 为此,世界卫生组织决定承诺禁烟2021年世界禁烟日的主题。

年以来,易烊千玺、王嘉、关晓彤、吴牧野、刘雯、吴磊、张子枫、易建联、邓紫棋、the9-刘雨昕、王圣迪等几十名艺人相继加入禁烟行列,共同营造无烟潮流。

标题:“2021世界无烟日公益广告登陆高铁 众明星齐发声谢谢你不吸烟”

地址:http://www.nzfgj.org.cn/nhgy/22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