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3字,读完约2分钟

最近,环保行为艺术家万云峰受到生命之星专项基金、游乐世界杂志、能源中国、bang媒体、clotoo口朗特、鼎植口腔等机构的邀请,一起向需要孩子和社会帮助的人送出了关爱和温暖。

生命之星专项基金执行主任、天下主编陶媛向万云峰颁发了证书。

万云峰先生作为生命之星鼠卫星的力量倡导者大力推动儿童口腔健康,呼吁社会各界关注边疆儿童的成长和快速发展。

生命之星公益倡导者万云峰、生命之星健康大使宣璐和大家一起前往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在鼠卫之星生命之星儿童口腔健康公益行第一站云南站访问了童鑫学校和云南省滇南中心医院。

他们与当地专家探讨了当地孩子们口腔健康的现状,向孩子们和一线医务人员发送了爱心公司捐赠的公益物资。

万云峰世界环境保护行动艺术家

明星发型设计师。

万云峰中国街头环保时装秀鼻祖。

世界首次举办世界地标街头环保时装秀。

中国第一位在国际版《vogue》中登场的环保行为艺术家,被vogue评为引领世界时尚界的下一位巨星。

中国首次成为国际cnn的环保行为艺术家,被评为cnn转化垃圾为高级时尚的中国环保行为艺术家。

万峰于2021年1~3月在北京3.3大楼举办了他的处女个人展“海洋保护系列1挣扎”。

万云峰正好在2021年6月5日世界环境日,在北京悠唐购物中心一楼中庭举办了海洋艺术家保护群展“闪耀的灰x壮美极境”巡展北京站。

据悉,万云峰将于2021年7月10日在上海举办生命之星鼠标星力量公益展。 一起享受吧。

万云峰继续致力于公益活动,需要去哪里呢? 然后,将继续举办“保护海洋”的各种形式的展览会,为保护海洋、保护动物、保护地球,大声疾呼!

标题:“艺术家万云峰成为生命星球公益倡导人”

地址:http://www.nzfgj.org.cn/nhgy/24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