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69字,读完约2分钟

迎来了5月9日母亲节,关心母婴室公益项目的公益大使2人、奥运体操冠军刘璇和香港着名女演员李亚男。 在生活中,她们是两个母亲,关注母婴群体,希望自己的社会影响较大,帮助母亲群体在公共场所处理母乳喂养的难点

年,全国人大代表、歌手谭晶连续三年在两会上提出《关于建设城市公共场所和普及标准化母婴室的建议》,引起热议,迅速登上两会热门议案排行榜。 经过长时间的实地考察、试点和严格的公益设计,2019年8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中华志愿者协会与谭晶合作启动了母婴室公益项目。 该项目致力于推动和普及全社会标准化母婴室的建立,为妇女哺乳提供较为私密、安全空的空间,为婴儿护理提供场所和设备设施,保障母婴权利,促进社会进步和快速发展。

“明星妈妈刘璇、李亚男出任“晶心关爱母婴室”公益大使”

结晶心爱母婴室公益项目成立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黄晓明、刘涛、黄圣依、黄奕、沙溢、佟大为、姚晨、月姐姐、张梓琳、张凯丽、杨澜等多家明星和爱心公司参与,宣传公益项目 迄今为止,已有500多个台湾结晶心落地母婴室,在北京、上海、浙江、广东、陕西、山西、安徽等机场、火车站、商场、医院等公共场所,有20万多名哺乳期母亲和孩子受益。

“明星妈妈刘璇、李亚男出任“晶心关爱母婴室”公益大使”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爱心公司萨默斯宣布与中国社会福利基金合作,共同为晶心爱心母婴室公益项目捐赠660万元捐款,并在公共场所增设150台晶心爱心母婴室。 蔓丽莎一直以来都在努力让更多的女性变得美丽、优雅、健康。 这次捐赠希望帮助越来越多的婴儿处理公共场所母乳喂养的困难问题。 它还提倡年轻女性养育婴儿,使其美丽、自信。

“明星妈妈刘璇、李亚男出任“晶心关爱母婴室”公益大使”

小母子室,文明的一大步。 继母亲节之后,5月20日是中国第31个母乳喂养推广日,母婴室公益项目发起人谭晶、公益大使刘璇、李亚男呼吁全社会关注和支持母乳喂养,以免公共场所母乳喂养不自然。 越来越多有爱心的公司加入进来,期待着建立一个更加母乳喂养友好的社会。

标题:“明星妈妈刘璇、李亚男出任“晶心关爱母婴室”公益大使”

地址:http://www.nzfgj.org.cn/nhgy/29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