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43字,读完约4分钟

3月6日,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紧凑型suv新一代智跑1.4t车型上市,其全面升级的实力和13.79-14.49万的价值售价再次突破了市场对紧凑型suv的认知。

新一代智跑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畅销书车,在市场上受到客户的广泛欢迎。 年4月新一代智走焕上市以来,其优异的性能和丰富的配置得到市场客户的认同和支持,截至今年2月28日,新一代智走上市仅10多个月的销量就突破了10万辆大关,继续引领着紧凑型suv市场。 畅销是实力的象征,为了进一步满足客户多元化的呼声和喜好,新一代1.4t机型从动力性能、外观、内饰、nvh静谧性和智能配置进行了优化升级,全面满足了客户对高质量suv机型的期待

“升级更强“芯” 新一代智跑1.4T领潮上市”

1.4t动力系统的操作更加自由

新一代智走1.4t机型最大的变化是发动机的换芯。 新车型搭载了入选沃德十佳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适合7档双离合器变速器。 这个科学高效的黄金动力总成的峰值转矩达到242n·,另外,转速在1500-3200转时可以产生最大转矩。 的油门响应和中低转速下的强力扭矩,使得新一代智走1.4t机型在起步时拥有足够的动力,带来剧烈舒适的驾驶体验。

“升级更强“芯” 新一代智跑1.4T领潮上市”

除了 强大的动力外,新一代智走1.4t车还有更好的油耗,该城市综合工况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3l。 总结一下,新一代智跑1.4t车型在动力和油耗方面的表现给众多客户带来了全新的惊喜,更优化的性能更符合城市suv的采用场景,完美满足了客户的日常用车诉求。

“升级更强“芯” 新一代智跑1.4T领潮上市”

精心设计的细节外观更加精致

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彼得·; 希尔加盟起亚后,起亚汽车车型设计水平提高到国际一流水平,智跑为彼得·; 希尔先生亲手制作的第一款车种,在国内市场上市以来,以尖端的风格备受好评。 此次发售的新一代智走1.4t机型是根据目前的市场趋势,对外观和内部装饰的设计进行了进一步优化。

“升级更强“芯” 新一代智跑1.4T领潮上市”

新一代知跑1.4t机型的外观依然坚实而充满英气,全家虎啸式前脸和水立方法led灯组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车身线条简洁大气,勾勒出稳健自信的车格。 新上市的1.4t机型与现代新一代智跑相比,在车身的很多部分进行了升级优化。 最大的变化是,虎啸式中网内部的镀铬横杆上进行了矩阵式熏制的装饰,视觉感更干净、舒适,精致感也大幅提高。

“升级更强“芯” 新一代智跑1.4T领潮上市”

比起 外观,新一代智走1.4t模型的内饰变化更为明显。 内饰增加了新的红色饰品,踏板从橡胶升级为铝合金,加上d手柄的设计和杯架镀铬的装饰,使得内饰整体的高级感和科技感有了飞跃。 中控台仍是横向水平对称的布局设计,有集中在中央区域的功能键、增大尺寸的epb按钮、高度一致的通道盖,操作更加方便; 7英寸高级感十足的显示屏、8英寸悬浮式屏幕、红色金属装饰条,不仅科技感十足,还带来了动态新颖的视角外观,进一步提升了高级品质。

“升级更强“芯” 新一代智跑1.4T领潮上市”

除 外,新一代智走1.4t从减少噪声源和隔绝噪声两方面双管齐下,全面优化了nvh性能,无论是怠速时还是高速行驶时,行驶静谧性的表现都更好,进一步提高了行驶舒适性。

智能科学技术安全方便

在安全性能方面,新一代智跑1.4t机型继承了起亚全球领先的drive wise (智享未来)前瞻技术,搭载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实现了前方防撞辅助、车道维护辅助、车道偏离报警以及驾驶员疲劳报警等多种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另外,新一代智走1.4t机型延续了传统2.0l机型的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爬坡辅助系统、陡坡缓降系统、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独立数字胎压监测系统等多种安全配置,大幅提高了驾驶行驶的安全系数。

“升级更强“芯” 新一代智跑1.4T领潮上市”

除了智能驾驶辅助外,新一代智跑1.4t机型在车载互联系统中也保持着高标准的智能化水平。 配备包括百度dueros系统在内的ai智能互联系统,可以准确高效的语音操作,科技感十足,智能的功能让汽车生活更加丰富和方便。

随着新一代智跑1.4t车型的推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高级suv车型的动力布局越来越完善。 新的动力系统和全面升级的性能和质量,新一代智跑为客户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用升级配置带来了新的控制体验,其13.79-14.49万的价格也进一步降低了年轻人的购车门槛,东风悦达亚充满诚意。

标题:“升级更强“芯” 新一代智跑1.4T领潮上市”

地址:http://www.nzfgj.org.cn/nhqc/2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