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0字,读完约1分钟

2021年,全能音乐才子刘珂新歌不断,惊喜频发。 到了新年,《不远》、《stuck on you》两首曲子相继发表。 前几天发表的他翻唱的名作《倒带》更是有实绩,生动地讲述了爱情故事,唤醒了听众的音乐记忆。 前几天,刘珂出现在央视音乐频道“一起欣赏音乐”的节目中,再次挑战经典,深刻演绎了“如果云知道的话”。

““音乐才子”刘珂央视献唱《如果云知道》 以全新视角再度挑战经典”

《如果云知道的话》被收录在许朱艺的第三张个人专辑里。 她被空幽灵的声音唱完了爱中的悔恨,心痛不已,就在那时,成为了大街小巷广泛传唱的经典情歌。 如今,刘珂在央视节目中再次出演的《如果云知道》,以男性的视角诉说着深情,心中掩盖不了波澜。 如果云知道的话,当你的夜晚慢慢熬干,刘珂磁性真诚的声音响起时,只能是与原唱的感情不同的悲伤和忧郁,无法挽回的吐露,寄托自己的思念。 刘珂的再表现越来越多,为难不了自己,但我希望他爱的人有一天能感受到自己的感情。 不由得要流泪。

““音乐才子”刘珂央视献唱《如果云知道》 以全新视角再度挑战经典”

结束《中国好声音》之旅以来,刘珂不断用自己的创作才能巩固音乐道路的每一步。 陆续发售的音乐有很多精彩的作品,翻唱作品也每次都有不同的惊喜,但无论用什么方法都展示了刘珂自身的宝贵价值。

标题:““音乐才子”刘珂央视献唱《如果云知道》 以全新视角再度挑战经典”

地址:http://www.nzfgj.org.cn/nhss/30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