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5字,读完约2分钟

迄今为止,汽车经销商在找车交易过程中,大部分都面临着两个最头疼的问题。 一个是车的来源不真实,另一个是没有好的路线,拿不到便宜的车的来源。 另外,传统的汽车经销商需要看到好的车源,在线给供应商打电话,对是否取这辆车进行调整表示信息。 如果明确地去取车,大多数情况下相中的车源会被别人先爬上去。 经销商在平台上看中车源后,可以在线支付意向金很快就被锁定了,生意不再轻易流失。

“革新业务持续发力,99车圈金融业务表现亮眼”

工艺的数据化,汽车流通效率的提高

99汽车圈处理了线上化的问题,结合大量二级经销商的成交价格,通过ai人工智能、大数据形成了一个价格控制体系,快速估算出了一辆汽车的价格,最后通过简单的中介交易完成了汽车的交付。

曾经线上发展迅速的4s店模式遭遇瓶颈,将汽车推向线上成为汽车产业升级的缩影,而99车圈正是这种汽车数字化转型的探索者,凭借技术和工具的力量,从以前就传到了汽车流通环节的

领域风控是一种重复资产本身和资产质量检查的系统工程。 99车圈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改造汽车流通行业的车源、金融、物流、仓储等基础供应链服务,全面规划汽车供应链的物流、商流、新闻流、资金流,构建电子商务采购和销售平台。 而且,99轮在服务过程中积累了数百万笔实际成交的历史交易信用记录。

“革新业务持续发力,99车圈金融业务表现亮眼”

99轮目前处于快速发展期,吸引了众多经销商、4s店的目光。 3月99日上市的金融业务服务费率打5折,99日上市以来,企业品牌力和质量保证始终处于上升期,业务体系全面提升,业绩不断创新,主机厂、网络汽车平台和经销商、集团、集团

“革新业务持续发力,99车圈金融业务表现亮眼”

标题:“革新业务持续发力,99车圈金融业务表现亮眼”

地址:http://www.nzfgj.org.cn/nhjr/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