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77字,读完约2分钟

4月30日下午,珠峰高程测量首场新闻发布会在珠峰大本营举行,珠峰高程测量正式启动,长城炮越野皮卡成为官方业务用车。 作为中国首个全地形量产越野大皮卡,长城炮越野皮卡以其强悍的越野性能、承载性和舒适性,为国家测绘队、媒体推广等相关工作提供保障。

“长城炮越野皮卡出征 长城汽车助力国家再测珠峰 丈量中国新高度”

面对艰巨的国家任务,作为中国实体公司的代表、中国汽车公司的领导者,长城汽车勇敢地高举护航大旗,承担此次任务的护航大军作用,积极实践公司的社会责任,为帮助该国勘测特殊任务圆满成功提供有力的保障支持。

此次珠峰高程测量的官方业务车辆长城炮越野卡具备三股链、绞盘、涉水喉、爬升模式、坦克掉头、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和越野专家模式等专业越野配置,并进行了一些改造。 长城炮越野卡超大型外观尺寸和全地形模型的设计,不仅使车辆能够承载过多的人力、物力,还确保了崎岖的山路、崎岖的沙滩在坎坷的道路上的操纵,这也符合了此次勘测工作对公用车的严格标准

“长城炮越野皮卡出征 长城汽车助力国家再测珠峰 丈量中国新高度”

据悉,中国测绘工作者已经进行了珠峰6次大规模测绘和科学试验,1975年和2005年两次成功测量和公布珠峰高程。 在1975年的珠穆朗玛峰高程测量中,中国首次测量范围矗立在珠穆朗玛峰的顶部,准确测量出珠穆朗玛峰高程为8848.13米。 2005年重新测量了珠穆朗玛峰高程,在珠穆朗玛峰顶测量中首次用冰雪雷达探测器测量了冰雪厚度,经过严密计算,得到了珠穆朗玛峰顶岩石面海拔8844.43米。 另外,用不同的方法测量珠穆朗玛峰,多次测量珠穆朗玛峰的海拔高度,已经成为人类了解和认知地球的重要标志。

“长城炮越野皮卡出征 长城汽车助力国家再测珠峰 丈量中国新高度”

面对再次测量珠穆朗玛峰海拔的特殊而艰巨的任务,长城汽车旗下的长城炮越野卡片肩负着测量中国新高度的光荣使命,以安全、舒适、勇敢的黄金搭档的作用,与国家测绘工作者一起,展现人类对自然的智慧探索精神 长城汽车作为中国汽车公司的领导者,是极其安全、性能极高的产品,全力支持国家事业的圆满成功。

“长城炮越野皮卡出征 长城汽车助力国家再测珠峰 丈量中国新高度”

标题:“长城炮越野皮卡出征 长城汽车助力国家再测珠峰 丈量中国新高度”

地址:http://www.nzfgj.org.cn/nhqc/1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