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95字,读完约2分钟

作为90后的新生代,我们被贴上了太多的标签,但确实,多次带有个人独特性,活得更好是我们的追求。 我们是为了喜欢那样的自己而活的一代,拥有喜欢上的勇敢、自由、努力,活出生活中必要的力量。 然后,感冒了,更感兴趣的新jeep弗里曼,在各自随意出发的日子里,和我们一起追求心中更重要的意义,成为更喜欢的自己。

“你想去的地方,我都会开着全新Jeep自由侠陪着你”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无论外观还是性格,都像新的jeep弗里曼一样,拥有boxform经典方正车身,my sky电动移动敞篷车的顶级,全车20多处蛋元素。 据说起源于典型的牧马人范儿设计,有着与牧马人完全不同的两种风格。 既保存经典,又有新意。 新的jeep弗里曼是描绘我们鲜明标志的suv。

“你想去的地方,我都会开着全新Jeep自由侠陪着你”

新的银灰七孔格栅与简单有效的新轮毂造型、超充实的led灯套件和新尾灯相结合,闪耀现代城市时尚科技感; 7种年轻有活力的潮色,在车辆往来中绝对不会撞到衬衫。

继承牧马人的传统设计,更新颖地融入年轻极限运动设计的语言,将滑雪、登山等多种家居元素融入布局,坐在车内的瞬间,点燃了驾驶的热情,迫不及待地想要出发。

喜欢! 娱乐,随时!

作为手机一离开手就不安,拿着高端手机成长的一代,为什么无论何时何地都很开心,离不开手? jeep智能车联合服务充分满足娱乐、通信、安全、服务功能。 导航爱好、车内音乐会、微信一键远程启动… 我们可以把音乐开到最大,坐在屋顶和车的后备箱里蹦蹦跳跳。

“你想去的地方,我都会开着全新Jeep自由侠陪着你”

喜欢! 探索很开心,无论在哪里都可以享受!

人生从来不无聊,只要有去的热情和潜力。 凭借搭载在新的jeep弗里曼身上的1.3t气缸发动机、超级大国6b的高性能t动力、继承了jeep招牌的专业智能四驱技术,无论远近都能实现凭实力走一辈子的50个地方。 办公室风景不够好,压住城市里所有的街道小巷,随心所欲地和诗走远,留下我们潇洒的印象。

“你想去的地方,我都会开着全新Jeep自由侠陪着你”

坚固的动态机箱技术,兼具驾驶乐趣和舒适性的驾驶体验,active drive low智能四驱系统和同类更丰富的select terrain全负荷模式的自由系统,是普通的行驶二

作为站在网络肩膀上取胜的一代,我们总是目睹摩登市最流行的东西,但并不是盲目跟风。 喜欢自己,适合自己,适合个性已经成为90后年轻人的选择标准。 而且,如果jeep家族将不落俗套的基因与现代流行运动科技感融合在一起,新的jeep弗里曼将成为更适合我们个性潮流的宠物。

“你想去的地方,我都会开着全新Jeep自由侠陪着你”

/ br// h /

标题:“你想去的地方,我都会开着全新Jeep自由侠陪着你”

地址:http://www.nzfgj.org.cn/nhqc/1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