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71字,读完约3分钟

双十一艺术节前夕,国内最新销量数据出炉。 10月,国内汽车市场销量狭义轿车综合销量184万辆,比去年同期减少5.7%,比上个月减少3.5%。 轿车、mpv和suv分别下跌9.1%、13.6%和0.7%。 2019年的赛道还剩第四季度的最后两个月,但行情依然没有好转。 另一方面,吉利汽车10月份的销量持续火爆,10月份销量达到13万辆,环比增长14%,令人眼前一亮。 帝豪家的累计突破了268万辆。 截至10月,吉利已实现2019年80%的销售额目标,继续位居自主企业品牌首位。

“总销量突破223万辆,月均2万+!帝豪轿车诠释自主冠军轿车特点地位”

接近式轿车销量方面,帝豪轿车10月取得24,569辆的佳绩,1-10月累计销量达到240,831辆,月平均2万辆排在各细分市场前5位。 在10月最新轿车销量排行榜中,帝豪轿车是前15名中唯一的自主企业品牌轿车,以优异的势头保住了国民冠军轿车的地位,扛起了自主企业品牌轿车的大旗。

“总销量突破223万辆,月均2万+!帝豪轿车诠释自主冠军轿车特点地位”

首先,从国内目前汽车领域的快速发展可以看出,帝豪轿车在国内细分市场无愧于冠军之名。 帝豪作为自主企业品牌坚定不移的冠军车,代表着自主轿车的车门。 当然,吉利汽车紧跟市场诉求,尽快调整帝豪的产品方向,不仅是因为帝豪轿车满足了客户越来越多样化的车的需求,也承载了超越同类的强大产品力。 帝豪上市十周年了,依然保持着人气。 它以产品质量、顾客声誉为自身快速发展的基础,在产品细节、工作材料、人机互联等方面实现了世界级的产品水平。 帝豪轿车长期肩负着自主企业品牌作为甲级轿车市场破局者的重任,不断突破中国汽车企业品牌的产品水平,成为甲级、甲级轿车市场上合资企业品牌的强大对手。

“总销量突破223万辆,月均2万+!帝豪轿车诠释自主冠军轿车特点地位”

其次,从汽车领域长期快速发展的态势来看,客户首先想到的是帝豪车实现十年热卖、健康持续快速发展的关键因素。 随着国内成本水平的全面升级,许多私家车企业失去了方向,错误判断了形势,许多企业品牌轻率地加快了汽车产品的投放速度,市场销售额比预期差了千里,给自己套上了巨大的枷锁,徘徊在生存线附近。 相反,在帝豪轿车上吉利稳定发展,并加速了自身的升级迭代,经过十年七次的转型逐步提高了自身的质量。 多次以比客户诉求快半步的步伐,根据客户需求打造舒适性和实用性并重的帝豪轿车,始终引领市场,领跑同级别的,稳固帝豪在轿车市场的领先地位,帝豪企业品牌更是赢得客户和市场的认同,国民轿车

“总销量突破223万辆,月均2万+!帝豪轿车诠释自主冠军轿车特点地位”

最后,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理念帝豪轿车在全系焕新升级后,再次与同级别的竞品拉开差距。 以顾客诉求为中心,进一步在各个方面提升产品,不局限于配置的积累,在动力、质量、互联网和智能驾驶方面展现出真正的特点,向所有人发出了新的信号:帝豪轿车是高颜值、高动力、高智能的自主硬动力车。 在a级轿车市场实现的今天,年轻人的消费者多样化的汽车诉求发生了改变。 帝豪可以让客户享受超越级别的高质量车身体验。 未来市场表现依然有限,明年以帝豪轿车为主力支撑,帝豪家族面临300万的销售额。

“总销量突破223万辆,月均2万+!帝豪轿车诠释自主冠军轿车特点地位”

是帝豪上市10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国内汽车市场进入白热化的冲刺阶段。 据说,即使2019年销量低迷,国内汽车市场全年冰封,但真金不怕火。 对于全系焕新升级的帝豪轿车来说,2019年是退潮的岸边,谁在裸泳一目了然。 年销售额目标136万已经实现了80%,接下来的两个月对吉利来说,实现年目标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 希望帝豪轿车继续向上,在2019年期末考试中继续发挥完美。

标题:“总销量突破223万辆,月均2万+!帝豪轿车诠释自主冠军轿车特点地位”

地址:http://www.nzfgj.org.cn/nhqc/174.html